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新的X射线技术可释放古代神秘之门


可曾想过他们的思想和信念刻在石头上的古代文士,他们被永久铭刻为未来的文明永远深思。但百年来,许多石头雕刻的材料由以前的文化已经失去了,仅仅是因为风化和时间的蹂躏。科学家和考古学家估计有可能是半年多万世界各地的拉丁文和希腊文石刻是不可读的,因为他们经过多年的腐朽和题字是现在难以辨认。

一组是难以阅读的药片是德拉科,在雅典的政治家谁是负责记录的古文明的法律著作。 Draco没有创建法律,他编纂了他们对希腊的社会,现在他们给我们瞥见将在雅典法律的严重程度。 “恶法”这个词 - 这意味着“残忍” - 事实上,其根在Draco的名字。可能导致轻微罪行判处死刑,如果公民成为债务不堪重负,他们可以出售作为偿还债务的奴隶。

开发一种新技术,被称为X-射线荧光成像,在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使其更容易阅读褪色古老的石头题字为科学家。凯文·克林顿,在康奈尔大学教授的经典,共同撰写了一份杂志的文章描述技术。 “因为其中所含的信息,他们是宝贵的历史学家,考古学家,艺术史学家和每一个机构和学生生活在古代世界的来源,”克林顿说。

该技术涉及石头发射X射线束来回扫描整个表面。石材表面的原子发出荧光的低能量X射线。不同频率的波长揭示铁,锌和其他各种元素在石。古代文士经常使用的铁凿,刻在石头上,他们通常使用的硫化物和金属氧化物组成的颜料石画。因此,在数字和字母可以不再被破译石刻的地方,发现的矿物的荧光成像机,现在可以显示它们的形状。

X射线荧光成像机产生X射线束的强度比标准的医用X射线机是一百万次。研究人员是指机器的过程中,作为“轰击”的石头,然后选择“映射”所产生的启示。试验进行数千粒岁,科学家们清楚地看到写作,不能用肉眼看到。

科学家们认为,X-射线荧光光谱成像将很快成为一个重要的工具,用于在金石,研究编写刻入石头和其他表面。这个过程是更强大和可靠比以往任何技术。

“这意味着恢复成千上万的石头,可能包括Draco的法码的一部分,”克林顿说。 “它适用于几乎所有的公共文件,你能想到的,包括许多法律,法令,宗教奉献和财务文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