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咽喉感染治疗


喉咙发炎,通常是指影响喉咙及周边地区的感染。更常见的是,它被称为喉咙痛一样,病毒和细菌引起的传染性。咽喉感染通常用沙哑的喉咙和疼痛感觉,尤其​​是在吞咽。喉咙感染的治疗,基本上取决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感染。下面给出的是一些更多的咽喉感染的原因,症状和治疗的信息。

咽喉感染的原因

更常见的病毒,如普通感冒病毒,腺病毒,麻疹,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和单纯疱疹病毒引起的喉咙感染。据观察,儿童更容易受到病毒感染喉咙,而成年人更容易让细菌咽喉感染。咽喉细菌感染通常是由链球菌和葡萄球菌。由链球菌引起的感染通常被称为咽喉炎。有时候,条件一样,单核细胞增多症,百日咳及上呼吸道感染也可引起喉部感染。偶尔可以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喉咙感染,特别是由真菌,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

咽喉感染症状

疼痛或刺痒咽喉疼痛和不适,喉咙肿胀,尤其是扁桃体,咽喉红肿和扁桃体,而吞咽疼痛,困难在演讲或声音嘶哑,咳嗽,头痛,白色或黄色斑点,扁桃体是咽喉感染最常见的症状。在脖子和白色或微黄色涂料扁桃体肿大可以是一些其他的喉咙感染症状。除了这些,可伴有轻度发热,流鼻涕,眼睛发红,口臭,喉咙感染。

如何治疗咽喉感染?

如前所述,治疗咽喉感染的病原体,以及感染的严重程度主要取决于。通常是由病毒引起的喉咙感染,病毒感染,通常运行的过程中。喝大量的液体,并采取适当的休息,有助于加快恢复过程。在此期间,可以使用药物一样,止痛药从喉咙发炎的症状得到纾缓。另一方面,抗生素,用于治疗咽喉感染,如果是由细菌引起的。抗生素可以帮助加快复苏进程。如果喉咙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那么它的治疗需要适当的抗真菌的药物。

随着药物,几个简单的家庭的补救措施也可以帮助从喉咙感染和恼人的症状得到救济。这样一个简单的补救办法是水。多喝水是非常重要的,以清除感染。喉咙痛,喉咙感染的另一种有效的补救措施是盐水。您可以使用微温的盐水漱口,每日数次,得到大量的救济,咽喉感染。一个最有效的喉咙痛治疗是喝温水,蜂蜜和柠檬汁的混合物。其他一些有效的咽喉感染,喉咙痛的家庭疗法,生姜茶,甘菊茶,鼠尾草茶,紫苏叶和大蒜。除了这些,建议使用加湿器,以防止鼻或喉梗阻因痰多。

在喉咙发炎,最好是吃食物,可以轻松地吞下或不刺激喉咙。汤,肉汤,土豆泥,煮熟的谷物,酸奶,软的水果,粥,苹果酱是一些患咽喉感染时,可以食用的食品种类。这是可取的,以避免食物在此期间,如辛辣或酸性食物可以刺激喉咙。

所以,这是一个简要概述咽喉感染治疗。咽喉感染的及时治疗,这是非常重要的,找出病原体,这可以通过访问认证的医师完成。所以,如果你喉咙发炎,它似乎有点严重性质,然后再考虑与您的医生的帮助下正确评估的条件。在此期间,一定要避免吸烟,远离一样,烟雾和烟雾刺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