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如何治疗蜂蜇


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区分蜜蜂蜇虫咬。重要的是使毒昆虫是蜜蜂不同的分化。如果一个人是蜂毒过敏,它可以证明是致命的。这里所说的是如何对待蜜蜂蜇了几步。

如何治疗蜂蜇?

这是重要的,你按照指示一步一步如何对待一个成年人蜇蜂。

步骤一:当蜜蜂蜇了你,不浪费任何时间删除毒刺。如果你浪费任何时间可以得到患处红肿。不要挤毒刺,当你删除它。压缩可能会导致在释放剩余的毒药,它会恶化的刺痛。最好是使用镊子取出毒刺,或用指甲轻轻对毒刺方取消。

步骤二:现在用清水和肥皂或酒精清洗咬面积。过氧化氢也可以用来清洗面积。

第三步:一旦该地区已被清除,使用至少20分钟的冷敷患处。使用冷敷,将有助于减少在该地区的炎症,并逮捕毒蔓延到其他地区。

第四步:如果患处瘙痒使用炉甘石洗剂。另外,您还可以使用小苏打和水制成的糊状。本贴将舒缓炎症。

现在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何对待儿童蜇蜂”?由于不同的物质影响儿童与成人相比,以不同的方式,因此它作为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照顾孩子。从上述的步骤没有不同。唯一增加的是孩子冷静下来。孩子们可以得到因害怕蜜蜂蜇,由于它引起的炎症。 2岁以上的孩子可以管理,以防止过敏的抗组胺药。

如何对待在家蜜蜂蜇?

下面提到的几个家庭的补救措施,也可用于治疗蜂蜇。

*蜂蜜:蜂蜜,冷却和抚慰性质。对受影响地区的蜂蜜中的应用,将缓解该地区。

*苹果醋:苹果醋中的应用也说是在减轻蜜蜂蜇非常有用。

*罗勒:切新鲜的罗勒叶,并适用于患处。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家庭补救蜜蜂蜇。

*薰衣草精油:只需一滴薰衣草油也可以应用到蜜蜂蜇区。使用薰衣草油作为现场处理。不要使用它,如果感染已蔓延

*洋葱:切洋葱片。蜇面积保持切片,或者你也可以磁带片患处。

*牙膏:牙膏是蜜蜂蜇的最简单的补救措施之一。当您申请蜜蜂蜇牙膏,你会感到一种刺痛感,这将使该地区痒。在大约15-20分钟的蜜蜂蜇症状就会消失。你可以重新申请后约5个小时的牙膏。

*嫩肉:嫩肉也可用于对受灾地区。它包含一种酶,称为木瓜的计数器下来的毒素,毒液和休息的影响,它提出。

*阿司匹林:您可以溶解在水中的阿司匹林和应用上粘贴患处。这将舒缓的区域。

*木瓜:如肉类嫩,称为木瓜这种热带水果含有一种酶,从而降低蜂药的效果。

如何对待野生蜜蜂蜇?

当你在户外的机会获得由蜜蜂或黄蜂增加歧管蜇。这里是如何对待蜜蜂蜇户外。步骤是不是从我们已经看到治疗蜂蜇的步骤不同。当你在户外,你可能无法找到一个冷敷。您可以使用代替冰水冷敷。在你的急救包随身携带小苏打。使小苏打和水的厚浆,并将其应用到蜜蜂蜇。膏干燥后,它会自动脱落。任何轻微过敏的情况下,可内服抗组胺药。

如果有出现任何并发症,尽管采取在“如何对待蜜蜂蜇”提出的措施和“如何对待蜜蜂蜇在家”,让自己由医生检查。至于有机会,你可能是蜂蜇过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