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怀孕期间的胆囊癌症状


胆囊是位于下方的肝脏和存储胆汁是消化过程所必需的。通常情况下,胆汁在胆囊中,直到你吃。此后,胆囊,挤出胆汁到肠道与食物混合,作为食物,使一路下跌。胆汁中含有的各种物质,如胆固醇,胆盐和卵磷脂时,得到了平衡,开始形成晶体。晶体逐渐增大,粘在一起,变得更加困难。这些晶体被称为胆结石。在怀孕期间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的变化可能导致胆结石的形成。许多妇女在怀孕期间或分娩后,遇到刺痛和其他由于胆结石的肠道不适。除了胆结石,其他几个胆囊疾病也注意到在怀孕期间。知道早期胆囊癌症状可以帮助防止后不适。这里是一个胆囊症状在怀孕期间的概述。

怀孕期间的胆囊癌症状

*右上象限痛,刺痛,辐射到背部和右肩胛骨,发烧,恶心和呕吐是表明存在胆结石的症状。增加胆囊的运动和较大数额的胆汁,可能会导致在被称为“胆囊攻击”。

*主要胆囊功能是储存胆汁,有助于血脂和击穿在每餐摄入的脂肪的吸收。胆囊有问题,可以导致脂肪的食物不容忍。

*胆囊炎的体征和症状,如瘙痒以上所有的身体(通常是在怀孕的最后几个月),对身体没有任何皮疹,可以注意到。在怀孕期间胆囊炎是指胆囊感染,在怀孕期间。被称为胆管感染胆管炎。

怀孕期间的胆囊治疗

*胆囊饮食:如果一个女人发现任何胆囊癌症状在怀孕期间,最好的治疗后,胆囊疾病的饮食。预计胆囊问题的一个孕妇吃的健康,为她和她的孩子。一些选项,像草药刷新胆囊,针灸也可以尝试。孕妇应该选择低脂肪饮食,并应具有低脂肪食物的清单,在她的处置。她应避免吃酸性和辛辣的食物,如柠檬和胡椒。

胆囊切除手术:胆囊切除手术,在头三个月可能会导致流产,孕晚期手术是相当困难,因为婴儿的大小。手术一般建议,如果一个女人有多个攻击,如果她是在孕中期。腹腔镜胆囊切除是在怀孕期间,但只在紧急情况下的可能。应首先治疗胆囊感染和炎症怀孕期间医生,然后手术。孕妇通常应对水化,止痛药,吸入和抗生素。总是有更好的怀孕后的胆囊切除。大多数医生和孕妇在怀孕期间避免并发症是首选。使用热垫或电热毯,可以帮助减轻背部疼痛。使用静脉输液,纠正电解质紊乱,肠道休息,抗生素和解痉,可以在医生的建议。

胆囊疾病是妊娠期常见于美国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他们发现任何胆囊癌症状,应保持冷静。他们应该牢记,疼痛很快会通过,所以,他们应该尽力保持冷静。胆囊疾病诊断的孕妇,应照顾自己。缔约胆囊可能会通过石头,它可能导致急性胰腺炎,危及生命的条件。呕吐和剧烈疼痛的症状,传达,母亲是一块石头,这是非常危险的传递。在怀孕期间如胆囊症状,表明该名女子应立即咨询妇科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