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药剂师的培训和教育


在医护界,药剂师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是正确配药和药物处方的细节,为患者负责。在大多数地方,你会看到药剂师提供优质的咨询和指​​导患者以及医生和医生对某些药物的影响和生活必需品。虽然药剂师可以继续完成他们的教育和发牌条件成立后,他们的医疗商店,他们也可以自由工作,在他们指导对不同药物的患者与医院密切联系。虽然设立医疗店,可以是一个资本密集型的​​业务,有经验,他们可以把它成为一个真正的盈利和稳定的一个。此外,有一些药剂师的工作,其中,教学有趣的话题,著名大学和学院的药房工作在公共医疗机构,或与健康保险公司工作是最可敬的工作更多的就业机会。考虑到这个职业的范围,它是药剂师培训计划是难以完成的,需要你给你全部的注意力和精力,但自然。所以,现在已知有药剂师职位描述,让我们知道,在药剂师的培训和教育的要求,在下一节详细。

药剂师的教育和培训

药剂师的教育和培训的要求是相当苛刻和挑战。萌芽药剂师需要完成的药学博士(Pharm.D。)认可的大学学位,开始在这个领域的职业生涯。这基本上是一个为期四年的学位课程,您可以在其中得到清理好成绩的入学考试后录取。药剂的学生需要进行药理学,生药学,药物化学,生理学,药事管理,生物化学,临床药学,药剂学和病理生理学等科目的训练。

药剂师的教育要求和培训,还包括在去年获得急需的实际接触的实习。这是不是成为药剂师的培训结束。完成后,你的教育,你自然会想执业药剂师。 ,清除执业资格考试,这是的NABPLEX(国家执照考试委员会的药剂协会)是必要的。所以,这是对药剂师的培训和教育的要求。为了成为一名药剂师,你需要开始从高中本身的筹备工作。努力工作,坚持不懈的努力,在药店和良好的沟通问题的浓厚兴趣和人际交往能力的素质,使良好的药剂师。现在,在下一节中,让我们了解自己的药剂师起薪或认证的药学技术人员的工资。

薪俸药剂师

药剂师起薪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学历,技能,经验和工作地点。一般来说,它已被观察到,传递好大学的药剂师可以指挥之间的起薪$ 60,000每年$ 85000,这是相当不错的。药剂师的平均工资在75,000元,每年80,000美元的范围内。随着经验增加,药剂师可以得到更好的。那些超过四十年的经验,可以赚取75000美元之间,每年的$ 100,000。通过十余年的经验,你可以赚各地每年150000美元。药学技术人员的工资可以介于30,000元每年45000美元。

药剂师去上班,在清洁和良好的环境,可以预期,如果他们有正确的态度,对他们的工作得到快速的职业发展。在这篇文章中给出的药剂师的培训和教育的要求,必将引导你以正确的方式,以使在这一领域的标志。所有最好的为您的事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