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中风患者的急救


中风又称脑血管意外,是一个条件,其中大脑停止运作,由于缺乏血液供应。这可能是由于存在血液凝块或因大出血。我们的大脑需要氧气才能正常工作,它是依赖于提供富氧血液的心脏。由于血液凝块,如果导致血管阻塞,成为大脑很难获得足够的氧气量,缺乏可导致脑细胞在几分钟内死亡。因此,当它来协助中风的受害者,我们需要非常快,在拨打911,并立即寻求医疗援助。还必须处理中风的受害者是非常谨慎,直到救护人员抵达丝毫错误或无知,可以造成严重的破坏,可导致死亡。那么,什么是理想的中风患者的急救?应该做些什么,以帮助中风的受害者?

需要什么样的为中风患者的急救包括哪些内容?

为了帮助中风患者,首先要了解他或她正经历。你可以不知道究竟中风一样,除非你经历了一个自己的感觉,这是我祈祷你不要!在大脑中的氧气缺乏引起的各种症状,如视力模糊,缺乏身体的平衡和稳定,麻木或无力在身体的一侧。人可能有口齿不清和麻烦的理解你在说什么。一个身体的一侧有可能会瘫痪的人可能有歪嘴。如在手臂或腿部无力,剧烈头痛和压力,随着上述迹象的投诉是肯定的方式来确认中风发作!所以你怎么能帮助一个人在这种情况下,以振兴?

☛立即拨打紧急医疗援助!

虽然在窒息和溺水等的条件下,可以执行心肺复苏术(CPR),以恢复病人,在这种情况下,有没有什么可以做,但你可以做什么,也挽救一个生命的很多重要人!首要的一步,你需要做的是立即拨打911。接线员也将指示你,你需要做什么,直到救护人员抵达。你需要冷静,仔细聆听他或她说。

☛检查心肺复苏ABC!

如果您在执行心肺复苏术训练,然后你就会知道如何检查的航空公司,受害者的呼吸和血液循环。检查是否有任何阻塞呼吸道,或者如果该人呼吸正常与否。你应该帮助受害者躺在一个位置,其中他可以正常呼吸,这是在未来点解释。

☛帮助受害者躺在一方

你应该这样做很小心突然抽搐和运动可以造成内部出血,造成脑损伤。而不做任何激烈的运动,帮助的人躺在他的头部和肩膀微微隆起,这有助于减少大脑中的过度血压和帮助的人呼吸开放气道。如果人是无意识的,但呼吸,那么最好是奠定受害人恢复位置。你将不得不做的人躺在左侧和扩展的下巴向上,这样的人可以正常呼吸。这一立场也有助于在某种情况下需要走出来的人呕吐。

☛不要移动或摇晃受害者

你可能会恐慌,当你看到反应迟钝或不自觉的人。你也可能动摇的人,使他或她进入他或她的感官。但是,这是你必须在任何情况下不能做的事。你看,中风,脑血管会迅速损坏,我已经提到,你突然的动作可能会导致血管爆裂。你还应该确保你不容许的人从他们在任何情况下的当前位置移动。此外,不放弃的人东西吃或喝,这可能会呛人。

☛帮助预告,确保受害者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存在可以帮助的人带来极大的。您的不断支持和保证,可以帮助受害者,直到到达的鼓励。只是那里的人,并不断提醒他,你是和他一起,帮助的方式,使一切OK。

因此,这些都是一些基本要求,当谈到中风患者的急救。这是非常重要的,要立即寻求医疗援助,并按照他们的指示,直到救护人员抵达。因此,不恐慌,快速和周到是关键。为了避免在接收端,一个健康的和积极的生活方式是预防中风的关键。因此,请确保您不要吸烟,因为它是1号在美国中风的原因。此外,你需要保持你的体重,胆固醇和血糖水平,因为所有这些可能会导致中风。定期检查和医生的意见是必须的,以防止中风发作的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