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麻木脚趾


“大约4天前,我醒来对我的双脚脚趾麻木,麻木持续了三四个小时,白天,但是,它平息后,当我再次约到当天晚上睡觉,我经历在我的脚趾麻木,脚趾麻木,现在经常发生,我真的很担心它,我不知道这在脚趾麻木的确切原因是什么,我在我妹妹的婚礼筹备忙碌,我不'T是从所有的乐趣,甚至一天,我打电话给我的医生,并计划与他的任命。虽然我正常工作,但我宁愿得到它由家庭医生检查。我不想错过婚礼前夕bash的舞蹈“。 〜雪莉

雪莱一样,许多人抱怨在频繁发生的脚趾麻木。脚趾和手指麻木的感觉就像是在脚趾和手被扎一针。有些人形容为烧灼感麻木,脚趾,同时呼吁其他感觉这是一个脚趾,手指和脚周围的损失。在医学上被称为脚趾麻木脚趾感觉异常,它的发生是由于各种医疗条件,已下面提到。

原因

脚趾麻木是造成一些影响人体的健康状况。有各种原因在脚趾麻木和刺痛。脚趾麻木的原因,有的已在这里讨论。

糖尿病性神经病

糖尿病性神经病是一个条件,这是由于糖尿病引起的,它会影响神经系统的运作。糖尿病神经病变最常见的症状是在脚上的麻木。脚趾麻木和刺痛,可引起神经系统的问题。同样,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条件可能会导致脚趾麻木的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

多发性硬化症是一种条件,影响神经系统,并在此条件下,有一种在神经细胞和脊髓之间的沟通问题。在本病的晚期,人失去控制肌肉的协调,因此,它会导致脚趾和手指麻木。

脚趾麻木的一些其他可能的原因如下:

*盘腿坐了很长时间

*坐骨神经痛

*滑脱

*脊髓肿瘤和感染

*不宁腿综合征

*麻风病

*结节性多动脉炎

正如我们可以看到,脚趾麻木的原因多样,脚趾和四肢麻木,可以肯定会涉及到一些问题,可以在内部影响身体。脚趾麻木的治疗已进一步讨论。

治疗

在脚趾,或手脚麻木治疗涉及的医疗条件造成的麻木的控制。例如,在某些情况下,如多发性硬化症,这是非常难以治疗的疾病,所以,一些脚趾麻木将永远存在。对于其他疾病,治愈他们控制在脚趾麻木是唯一的选择。家有各种补救措施,可以帮助在固化在脚趾麻木。例如,芥末或橄榄油,每周至少三次的脚趾和腿部按摩,睡前,可以帮助在治疗脚趾麻木。一是必须减少含有大量淀粉的食物的摄入量,增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量。

在某些情况下,脚趾麻木,人可以感到头晕一行长时间站立时,或能找到它很难集中精力。如果这些症状中的任何观察,然后立即的医疗干预是必要的。一个专家医生会发现脚趾麻木的根源,并此基础上,他将建议的方法来治疗的麻木。在一些严重的骨手术的恢复期也可以引起麻木,在这种情况下,它可以治疗与物理治疗和骨科专家的帮助。随着锻炼身体和职业治疗师的帮助下,脚趾和手指麻木是可以治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