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消化酶活性的副作用


酶是蛋白质,进行身体内的催化反应,在复杂的分子分解成简单的分子,如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帮助。在体内酶有三种类型,即食品酶,代谢酶和消化酶。食品酶是那些从我们吃的食物和饮料进入人体摄入。代谢酶进行化学反应,在身体和消化酶的帮助那些在消化过程中的援助。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集中更多的消化酶和消化酶的副作用。

消化酶做什么?

消化酶是复杂的蛋白质,有助于消化系统开展摄入食物中的化学变化。消化酶需要特定的pH值和温度,成为化学活性。有三个派生类从胰腺消化酶,植物源性和真菌衍生:

*蛋白水解酶:这些帮助消化蛋白质。

*脂肪酶:这些酶消化脂肪。

*淀粉酶,这些酶对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工作。

消化酶的名单

下面的酶有助于消化系统有效运作:

*酸性蛋白酶

*麦芽糊精

*蛋白酶

*淀粉酶

*淀粉葡萄糖苷酶

*纤维素

*乳糖酶

*转化

*麦芽糖

*脂肪酶

*木瓜蛋白酶

*菠萝

消化酶所规定为何?

医生开了消化酶的人患营养素的吸收不良,由于胰腺功能不全和囊肿性纤维化。他们规定,以改善食物的吸收,减少高脂肪食物后,气,腹胀和丰满。这些消化酶也规定与腹腔疾病或克罗恩病,消化不良的人的人。

它也被认为是消化酶,帮助减少部分消化的蛋白质引起的过敏症状。他们也被认为是有助于延长患胰腺癌患者的存活率。胰腺酶也认为,以改善人患带状疱疹的免疫系统。不过,也有很少的证据来支持这些消化酶的用途。

消化酶的副作用

有一定的消化酶方可能被用户所经历的影响。让我们知道更详细的有关的各种消化酶的副作用。可以看出几天后,你开始把他们的消化酶的副作用。它仅仅是身体的方式,调整剂量的酶。消化酶活性的一面,常见的影响如下:

*腹泻

*便秘

*胃痛

*恶心

*腹胀

*气体

*食欲不振

*头痛

*疲劳

*头晕

虽然蛋白消化酶在消化蛋白质的援助,他们破坏自然在体内的脂肪酶。这会导致脂肪的消化问题。蛋白酶酶,可导致胃灼热。这是因为它们可以刺激胃壁,导致在某些人的胃疼痛。儿童患有囊肿性纤维化,胰腺消化酶。这些已发现胰腺消化酶破坏大肠,增加纤维化大肠病变的风险。据报道,在小儿胃肠营养杂志。在低剂量肠溶酶也引起副作用,导致以大肠病变。如果你正在的使用Wayfarin,抗凝血剂来治疗静脉血栓和房颤,使用消化酶前咨询你的医生。消化酶的相互作用负抗凝引起副作用。

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咨询你的医生,如果你已经对某些药物或药物,以避免消化酶的副作用。医生指导下使用这些消化酶的医生最清楚,剂量和消化补充剂最适合你的。大部分时间消化酶的副作用是非常温和的,但使用时,应该表现出谨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