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骨头


骨骼是我们身体的最强的地区之一,他们是一个有利于我们的流动性和整体的步态和身体力量。是的,虽然骨折是很常见的发生,他们不发生,除非有重大影响的伤害。在骨头太痛苦,也不是很常见的关节相比。虽然,即使目前的症状是,有那几个原因。让我们处理这个问题下列文字帮助骨骼疼痛。

骨头的原因

骨头是由许多原因造成的。它可以是简单,只要一个非常复杂和严重的原因,有关的疾病的伤害。

原因1

最明显和最常见的原因为骨骼和关节疼痛是一种伤害,这在大多数情况下是骨折或骨裂。骨折,大家都知道,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发生,是最糟糕的事情可以通过一根骨头。有时,即使是没有骨折,受伤,其中有重大影响,也可能导致在骨骼疼痛。

原因2

这种情况主要是涉及到老年。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和关节发生磨损和撕裂,导致疼痛。因为他们已经连续用了很长时间,骨骼表明过度使用的迹象,主要是在疼痛的形式。

原因3

如果有骨感染,不用说,这会导致骨骼和关节疼痛。急性或慢性骨感染的形式被称为骨髓炎。在骨骼疼痛是本病最突出的症状之一。

原因4

由于相当一些我们之间必须知道,骨质疏松症是指骨质疏松,骨密度和骨组织变薄的损失。这是另一种非常常见的骨头压痛和疼痛有关的问题。

原因5

当癌细胞开始从骨骼本身(原发性恶性肿瘤),一个人可以体验到骨头。有时候,癌细胞开始在体内的某个地方,然后遍及到骨头,导致疼痛和其他并发症。

原因6

骨头的另一个原因是白血病。白血病是血液或骨髓癌。不用说,白血病似乎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痛苦经历在骨头的原因。

造成7

万一有血液供应中断,例如,有关贫血的任何条件,有很多骨头疼痛和压痛的可能性。

造成8

骨头可能导致孩子在幼儿发生骨折的帐户。这是一个类型的应力性骨折。

添加到所有这些原因,在怀孕期间疼痛的骨头是另一种常见的发生。臀部,背部和骨盆的骨头,尤其是在怀孕期间的影响。这是因为一起拿着骨头的韧带松弛导致怀孕期间分泌的激素。关节炎也可导致骨骼和关节都痛,尤其是。

更多阅读:

*髋骨疼痛

*怀孕期间的尾骨疼痛

治疗骨头

治疗取决于骨头上的痛苦的根源。这是更好地在原因不明的骨疼痛和压痛的情况下,医生立即去看看。的药品在正常的情况下,医生会开一些抗生素,激素,消炎药,止痛药,甚至泻药。显然在严重的情况下,X射线或血液测试可能需要。

它最终还取决于结合骨头的严重性和专职症状的程度上。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它不应该被忽略或任何摆脱!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