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如何蜂蜜


蜂蜜是如何呢?

蜜开出花,蜜蜂和收获,然后幻化成蜂蜜的花蜜。花蜜是一种富含糖分的液体,其中约80%的水,再加上复杂的糖类,在植物蜜腺分泌产生。在北美的花蜜来源的一些例子,像三叶草花,蒲公英,浆果灌木和果树盛开。在一个典型的蜜蜂社会,它是收集花蜜的工蜂,提高幼虫。大多数荨麻疹包含一名女蜂王,季节性变量施肥新皇后的男性无人驾驶蜜蜂数量,大约有20,000到40,000女性工蜂。

使蜂蜜的过程

工蜂用其长,筒状的舌头吮吸花蜜的花卉和植物,然后收集他们在他们的“蜜胃”。蜜蜂是完全具备开展这项工作,除了经常肚子,他们有一肚子(蜂蜜胃),特别是储存他们收集的花蜜。蜂蜜胃有能力存储近70毫克的花蜜和满时,几乎等于蜜蜂的重量。平均来说,蜜蜂花100和1500之间,为了填补他们的蜂蜜充饥。

一旦蜜蜂的花蜜返回蜂巢,然后被传递到其他的工蜂,从蜜蜂的胃,用他们的嘴吸花蜜。然后,他们“啃”了一段时间的花蜜,这是当蜜蜂的消化酶分解成简单的糖复合糖。这将确保在蜂巢中的蜂蜜,是易消化的蜜蜂,不太可能受到细菌的攻击。然后存储在整个蜂巢细胞。在这一点上,的花蜜仍然有相当高的水分含量,从而导致天然酵母发酵糖。因此,在下一阶段,使蜂蜜的过程中,所有的蜜蜂扇动它们的翅膀,它创建了一个草案,并有助于多余的水分蒸发的花蜜。花蜜因此变得更厚,高糖浓度,防止发酵。蜂蜜在这个阶段被称为成熟的蜂蜜,如果从蜂巢中删除,并妥善密封,可以有一个较长的货架寿命。蜜蜂,然后用蜡封闭的细胞和存储,直到需要的蜂蜜。

蜂蜜包装

虽然我们最习惯看到金黄糖浆瓶蜂蜜,它也可以在其他一些形式。包括在形式,称为梳蜂蜜,蜂蜜重梳整件出售,以及在蜂窝几大块罐子的蜂蜜之一。有机蜂蜜,通常被认为是最纯粹的形式,按照严格的规定。其他形式的蜂蜜结晶的蜂蜜,巴氏蜂蜜,生蜂蜜,蜂蜜紧张,超滤蜂蜜,鲜奶蜂蜜和干蜂蜜。

蜜蜂创建为瘦肉倍的食物蜂蜜。在季节,食物短缺时,他们使用此存储的蜂蜜,以维持生计。一群蜜蜂吃蜂蜜每年120至200磅之间。商业养蜂人家蜜蜂在蜂箱,箱​​,或其他容器。他们鼓励生产过剩,蜂巢内的蜂蜜和收获没有多余的蜂蜜,蜜蜂在危险。养蜂作为一种业余爱好,正赶上为好,越来越多的人,谁拥有在生态和自然的科学活动的兴趣,拥有几个蜂箱。如果养蜂激起你的兴趣,你想知道如何开始养蜂,有大量的书籍,以及如何使蜂蜜的互联网上的信息。养蜂技术信息,和合适的设备武装起来的,你可以使自己的蜂蜜。

蜂蜜对健康的好处是丰富的,因为这是它的营养价值。蜂蜜也是在食品和饮料,如茶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些我们喜欢的食物,如薄煎饼和华夫饼,没有它肯定是不完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