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蜜蜂蜇救济


蜜蜂蜇你可能得到的最可怕的叮咬。蜜蜂蜇伤后的效果是整个事件的实际吓人的。许多人担心蜜蜂蜇,他们肯定是正确的,他们的恐惧。可以看出,4%的人口是蜂蜇过敏,你永远无法知道如果你是过敏或不,直到你被蜇。此外,如果你不开发过敏反应首次,它并不意味着你不会发展,如果两次蜇。

如果你观察人被蜂螫,立即要求医疗援助,让蜜蜂蜇治疗。你甚至可以尝试一些家庭蜜蜂蜇补救措施,以避免任何严重的并发症。本文将提供一些蜜蜂蜇的补救措施,将提供您与蜜蜂蜇救济。

蜜蜂蜇的症状

有许多蜜蜂蜇家庭的补救措施,将提供你一些即时蜜蜂蜇救灾。蜂蜇这些补救措施需要从你的房子本身的东西,容易获得。如果你知道何时使用什么,可以帮助挽救一个生命。以下蜂蜇的补救措施是必须知道每一位家长。之前,我们看一下成蜂螫家庭补救的细节,让我解释蜜蜂蜇的症状。

轻度蜜蜂蜇症状:

疼痛

*发红

*发痒

*肿胀面积蜇

*你可以看到面积蜇局部感染

蜜蜂蜇的过敏反应:

*呼吸困难

*头晕

*心跳快

*腹部绞痛

*头痛

*呕吐

*荨麻疹

*遍全身肿胀

过敏反应蜂蜇:

*喘息

*呼吸困难

*血压下降,这将导致休克

蜜蜂蜇的补救

一旦你确定它是一个蜜蜂蜇或观察周围的受害者的蜜蜂,你应该立即寻求医疗的协助。在此期间,您可以尝试一些家庭蜜蜂蜇补救措施,提供一些蜜蜂蜇救济。有些蜜蜂蜇人蜂蜇过敏的补救措施如下:

蜜蜂蜇的情况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了蜜蜂的毒刺。毒刺看起来像一个小的黑点在蜇区。如果你观察毒刺仍是目前在伤口上,然后立即删除。你可以像使用信用卡或像黄油刀刀钝硬物和废弃的毒刺。永远不会删除按捏的毒刺,因为它可能导致释放毒刺从蜂毒麻袋在皮肤的毒液。在15分钟的攻击,您应该删除毒刺。

接下来,你可以用毛巾浸泡它是冷水,放在蜇面积。这将有助于减少肿胀和发红刺痛地区。切勿将冰直接在皮肤上。你总是可以使用冰袋毛巾蘸冷水,如果你想。应用冰袋10 - 15分钟。该地区的一些肥皂和冷水洗净。用毛巾擦干,并应用含有氢化可的松药膏。

你可以粘贴嫩肉和水,并将其应用到蜇面积。嫩肉有助于打破在蛇毒蛋白。或者你甚至可以使糊状的小苏打和水,将它应用到蜇面积。你甚至可以尝试另一个小苏打蜜蜂蜇家庭补救。只是洒在蜇面积的小苏打慷慨金额下降了几滴醋,小苏打。让它的香味,而离开它,直到疼痛消退。

其他蜜蜂蜇补救措施,包括混合2滴茶树油和熏衣草油1滴。用棉签,轻轻涂抹在蜜蜂蜇区的混合物。这会给皮肤镇静效果。你甚至可以尝试申请“烟草补丁”的。你可以拿出香烟烟草小,并将它与水浆,直到它变成了粘球。将蜜蜂蜇区烟草球,并用绷带覆盖。你会看到疼痛和肿胀,将大大减少在15 - 20分钟。

蕉叶是最有效的蜜蜂蜇补救之一。你可以找到在路边的芭蕉叶增长。只要采取一些树叶和咀嚼它们与你的门牙。然后吐在受影响的蜜蜂蜇面积和举行几分钟领域。你应该重复这个过程,直到你得到一些蜜蜂蜇救灾。你可以咀嚼的叶子,在紧急情况下,当你没有什么,这将有助于研磨成糊状的叶子。

你甚至可以尝试申请蜜蜂蜇区苹果醋。这有助于在现场提取任何毒药和减少肿胀。你甚至可以尝试民建联刺痛一点点芥末或申请蜂蜜。你可以重新申请蜂蜜,直到你没有得到完整的蜜蜂蜇温馨的家庭救济是一种天然的防腐剂。你甚至可以使粘贴泻盐和水,并将其应用到咬。芦荟也被证明是一个伟大的蜂蜇治疗,因为它是一种有效的皮肤炎症的补救办法。剖开叶和应用凝胶的蜜蜂蜇得到一定缓解。

另一个有用的蜜蜂蜇补救措施是,粉碎罗勒叶或香菜,并将其应用到蜜蜂蜇区。即使是新鲜的木瓜片,将有助于你得到一些蜜蜂蜇救济。应用氨有助于减轻疼痛和炎症。你甚至可以适用于碎蒜刺痛,很轻轻按上一段时间的蜇面积。最好的补救方法是适用于蜂蜇面积的牙膏。牙膏中含有碱性物质和应用程序,它帮助中和酸性蜜蜂蜇毒液效果。

蜂蜇治疗

一个蜂蜇治疗,你可以尝试天然的止痛剂是姜黄粉末和玫瑰花水浆中的应用。这种蜂蜇治疗,可以用来代替抗组胺药。损伤愈合的姜黄和瘙痒,大大降低了,如果你申请的玫瑰水。你甚至可以尝试檀香木粉末和玫瑰花水浆中的应用。这将有助于减少由于蜜蜂蜇烧灼感。其他蜂蜇治疗涉及炉甘石洗剂和氢化可的松霜中的应用。你甚至可以尝试镇痛药如抗组胺药和皮质类固醇的药膏包含的组合。医生甚至可以管理口服抗组胺药以减轻瘙痒,荨麻疹,肿胀,发红,等其他蜂蜇治疗,以减少疼痛是使用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

为显示过敏反应的人蜂蜇治疗

蜂蜇过敏受害者,谁是过敏反应的发展是内秒的攻击。呼吸困难,呕吐,昏厥等过敏反应的症状。如果你知道你是蜂蜇过敏,总是随身携带肾上腺素注射。你应该问的人来帮助你管理的正确剂量,如果你堕入一个蜜蜂蜇。你应该立即寻求医疗的协助,如果您怀疑蜜蜂蜇的受害者的过敏反应。

蜜蜂一般都不会非常积极的昆虫和刺痛只有当威胁或防御,以保护其领土。通常情况下,一只蜜蜂蜇只是刺激和痛苦。但是,从来没有采取蜜蜂蜇掉以轻心,你永远不知道,当你开发的过敏反应。蜜蜂是非常重要的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没有其中三分之一的粮食供应会停下来。因此,不讨厌或害怕蜜蜂。尊重这些“蜂鸣器”,他们将离开你独自一人。这是自然界的动物之间的法律挑衅或危险的情况下唯一的一个攻击。离开他们的工作繁忙的蜜蜂,你将永远不会使用任何蜜蜂蜇你的生活整个的补救措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