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香茅油


香茅油提取,这就是俗称的香茅香茅Citratus。如香茅草,香茅,一些物种可以达到2米的高度。这种多年生草本植物,生长在温带和热带地区,是印度本土。对于许多药性,茶,汤和咖喱是由加入干香茅在世界许多地区。几乎55种香茅香茅属和禾本科家庭杵下。因为它的柠檬或柑橘味,它已经收购了香茅名称。然而,它的味道不酸,而它是温和的和甜的。

什么是香茅油

干香茅蒸汽蒸馏生产的石油。它含有化学物质,如月桂烯,香茅醇,香叶酯。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含有橙花醇,香叶醇,橙花醛,柠檬烯和柠檬醛。像大多数其他的草药有药性。香茅精油的颜色是黄色的,水汪汪的一致性,比休息的油。香茅油的好处是因为它的药用和其他属性。其药用性能,如抗抑郁药,抗微生物,解热,杀菌,收敛,杀菌,除臭,利尿,杀菌,催乳,杀虫,忑,镇静和滋补负责其受欢迎程度。

香茅油中的应用

镇痛药

由于其能力,以减少疼痛和炎症,香茅精油用于缓解肌肉痛及关节痛。它也可用于缓解牙痛和头痛,因为病毒感染。

抗菌剂和抗菌

油可以帮助免疫系统对微生物的斗争中,抑制其生长的内部和外部。据了解,为抑制细菌感染,如尿路感染和结肠,胃和呼吸道有关的其他感染。它也是在当作外部真菌感染的内部以及有效的。

抗抑郁剂

当用作抗抑郁药,这种草药产品有助于恢复精神力量和自尊。它是用来打焦虑,甚至出现急性抑郁症。它也被用来作为一种补品,加强和激活神经,尤其是在神经退行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帕金森氏病。它也可以治疗神经紊乱,如晃动手或四肢,眩晕和配合。

防腐剂

油,它的防腐性能,使用抗菌药膏外涂。在内部伤口的情况下,香茅茶,被发现是有用的。

其他用途

香茅油被发现将有助于在打击发烧和除臭剂。当它来阻止伤口的血流量,香茅,这是众所周知的作为一个收敛,有助于加速血液凝固过程中。

香茅促进排尿,有助于降低人体血压高和有毒物质的去除。的作为催乳行事,香茅油,有助于哺乳期的母亲,促进乳汁形成。其母亲的乳汁中存在有助于婴儿抵抗感染。

派生形式香茅油的追捧,其镇静性质。当它来摆脱昆虫,由于其杀虫特性,它是一个首选。

这是首选的芳香,其香味和非酸性性质。柠檬油气味,产生一种幸福的感觉。香茅油是出于这个原因,在集中之前,将它应用到敏感的皮肤,护理应采取稀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