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对于利润增长薰衣草


薰衣草是一种古老的药草,象征着爱,奉献和肯定。它是一种开花植物,通常属于薄荷家族。原产于地中海地区,印度和非洲一些地区,薰衣草是非常有用和流行,以及商业理由。薰衣草和其古怪的草药性能的许多产品中使用。薰衣草是首选的香水和肥皂等产品的准备。薰衣草精油是芳香愈合过程中的最大贡献因素。薰衣草也可用于古希腊时代以来的烹饪用途。

是的,我知道,我不是在这里告诉你所有的薰衣草油用途或薰衣草油的好处。相反,我在这里让你知道增长利润薰衣草时有什么考虑。薰衣草,玫瑰种植在许多人的后院,因为他们有很大的观赏价值和其永恒之美。并不是所有的人认为,作为一个非牟利的介质薰衣草。虽然这是事实,即利润增长薰衣草始终是可能的,如果你做功课权薰衣草植物细节。

如何种植薰衣草商业

薰衣草植物的需求不断增长的利润是薰衣草作物所必需的各种​​角度的完美规划。首先要注意的是,薰衣草是不充分耐寒,所以它需要适当的覆盖在冬季,当他们在北部地区种植。这里是薰衣草植物护理的一些技巧。

位置

从种子成长的薰衣草是不那么受欢迎相比,越来越多从扦插薰衣草。种子需要至少10至28天发芽。当越来越多的利润薰衣草,最好是使用后的过程,是越来越多,从扦插薰衣草。一岁的植物扦插在春季和传播,并在一年阴凉地区种植。在色调的容器薰衣草的成长是培养他们的最好方式,在第一阶段对他们的成长。

随后,薰衣草植物转移到有明亮的阳光下,光线和石灰的土壤类型,具有优良的排水领域。水灌溉也是薰衣草的利润增长了很多重要的因素之一。这是最大的环境条件,可以提供增长利润薰衣草时。薰衣草植物必须提供良好的改良剂,肥料和粪便等有机物质。确保你在高架区种植薰衣草至少8小时的阳光。谷和其他这样的'深'地区是不适合的薰衣草的健康成长。

种植和生产

通常生产的薰衣草很可能有生命大约十年的跨度。当薰衣草的利润增长确保你成长最好的芳香的植物物种。英语薰衣草是最香的,但其石油生产是相当低的,与其他物种相比。小童油,这是混合的薰衣草,大多是在市场出售的基本薰衣草油混合。全厂可用于石油生产。但芽,开花技巧和花穗,无论在干燥以及新鲜的形式是非常有用的烹饪和装饰用途。

一亩沙枣(真正的薰衣草)领域的研究,生产干花,使12至15磅的精油,薰衣草油,这意味着约2加仑从300到1800磅。而一英亩的薰衣草品种生产,干花约3500到4500磅,使必要的薰衣草油53至67磅。确保你选择最好的品种,以获得最大的利润。有30余种薰衣草是可用的,可以用于商业理由薰衣草油。

工业统计

种植薰衣草植物是不是唯一左右的利润增长薰衣草交谈时,必须牢记。其他一些事情,如资金投入,提供所需的市场和生产领域的劳动和运输成本也必须认真考虑几件事情。美国薄荷产业设置在西北太平洋地区,薰衣草油并非如此,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生产后,橙油,雪松油,是不是在美国长大的其他精油的需求玉米粥。

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薰衣草油产业,那里的人也得到一些政府性基金,在初始水平的最大市场。石油开采有各种方式,也可以决定的好处,当涉及到利润增长薰衣草。这些过程是水电,水蒸汽蒸馏,超临界萃取和溶剂萃取蒸馏。水蒸汽蒸馏法获得的薰衣草油得到高排名。事实上,购买中小型蒸汽蒸馏装置始终是得心应手(成本可以是$ 8000至$)。

直复营销和农业旅游

薰衣草产品还销往农贸市场。像薰衣草魔杖的事情,其香的干薰衣草香袋是在农贸市场的高需求。这样,它是为生产者利润增长薰衣草更方便。请记住,山寨香料行业始终最适合于小批量生产,这也被称为enfleurage的。必须利用,尽快为他们作出的是使用脂肪,酒精和油产品。因此,我们可以想一想,制定出一个直接的营销策略,找到一个最近的市场和面对面销售的产品,一个是旨在出售。阅读更多的香水。

有几个地区政府组织,以刺激或启动区域农业旅游的计划和活动。凡举办薰衣草旅游和薰衣草午餐的薰衣草田。这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为生产者提供服务并推销他们的商品。有60多个,是目前在加州地区,创建了一个网络增长与对方的帮助和自己的酒厂,以及个别的薰衣草农场。

有一些事情之前,必须考虑利润增长的薰衣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做了正确的市场研究,研究,与个人理由薰衣草农民交谈,检查各种书籍和网站,有日益增长的薰衣草和出席会议。这是几件事情,必须在您的名单前利润增长的薰衣草。关于上述点的详细考虑,必将使您的业务增长薰衣草,一个很大的打击。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