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为什么血压高,是一种健康的关注


有许多健康风险,高血压,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原因。

当心脏泵血液流通遍全身,施加武力的具体数额由血管血液。正是这种压力称为血压。这意味着当一个人有血压高,心脏的血液正常循环的额外努力。因此,足够的血液量可能达不到身体的重要器官。氧气供应减少,禁止这些器官的正常运作。在这里,我们将详细讨论为什么血压高,是一种健康的关注。

高血压的影响

动脉血压高是一个健康的关注的主要原因在于,它会导致实质损害动脉内壁,可以使厚,僵硬的身体灵活的动脉与事实。这种情况被称为动脉粥样硬化。的脂肪的饮食中的脂肪被吸收进入血液,并通过与受损细胞动脉移动,当他们的墙壁上得到收集和收窄的通道,从而导致动脉粥样硬化。由于对这些受损的血管,动脉凸出墙壁的高压连续劳累。这就是所谓的动脉瘤,这可能会导致动脉壁的分手,导致内出血。这三种形式在动脉的损害,导致一些严重的健康后果。

心脏:高血压健康的关注,因为它有不利影响心脏健康。血压高,心脏肌肉都非常努力地工作来开展活动。肌肉,从而获得紧张和虚弱,无法开展活动。这会导致心脏衰竭。高血压条件下,心有应变本身就是一个很大。这额外的压力,使心脏的左心室大和僵硬。这样可以减少心脏泵出血液的能力。因此,心脏病发作和心脏骤停,导致死亡的风险,可能会出现。冠状动脉疾病,通过负责的心脏肌肉供血的动脉收窄。因此,自由流动的血液变得很困难,并引起胸部肌肉疼痛(心绞痛)。有时,通过动脉血流可完全或部分阻塞动脉粥样硬化。因此,心脏节律不规则或心律失常,心脏攻击也可能发生。是致命的心脏病发作的机会是在有血压高的人更多。

大脑:任何我们身体的其他器官一样,我们的大脑的正常运作是依赖于通过血液提供的营养成分。当高血压变得不受控制,它不仅削弱或破坏血管,但也导致动脉中的血凝块。由于这个血块在血管的大脑,氧气和营养物质供应到大脑跌幅和脑细胞的死亡类型。这种状况被称为中风。同样,短暂性脑缺血发作(TIA)又称为ministroke,在大脑的血液供应暂时中断,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是因为血压高。痴呆症是一种脑部疾病在思维方式,推理,视觉和运动是因为动脉堵塞或缩小的影响。血压高是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

肾脏:肾脏的主要功能是从我们的身体扔出去废料。在这被称为肾小球的肾脏有微小血管。他们是负责过滤液体和废物在我们的血液中。血压高,可以使它们失效,并导致一类为肾小球硬化的肾脏损害。同样,当动脉,导致肾脏受损,无法从血液中过滤掉不需要的材料,这被称为肾功能衰竭。血液中的这些物质的积累,是一个严重的健康问题。有时,为了根治这个问题,需要透析或肾移植。另一个肾脏疾病,由于血压高引起的肾(肾)的动脉瘤,这是形成一个隆起的动脉壁减弱。我们已经讨论过任何形式的动脉瘤可导致内出血,危及生命。

这是为什么血压高是一个健康问题的主要原因。最大的问题是,血压高,没有任何迹象和症状,它可以检测。它是只有当一个人的血压检查,问题可以识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