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堵塞催化转换器的症状


如果你是一个人关心你的车如何执行或意识是多么大的一个洞,汽车修理,可以使你的口袋里,那么你必须花费你几分钟去堵塞催化转换器的症状信息。催化转换器是一个在现代汽车的排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帮助确认您的车辆的性能与排放标准。它位于发动机和排气管之间。其内部蜂窝状结构陶瓷和装备,如金属钯和铂,清洁​​燃烧的燃料,产生的有害气体的烟雾。催化转化器反应的烟雾和未燃尽的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和中一氧化碳转换成无害的二氧化碳,氮气,氧气和水的化合物。

通常情况下,它是建立持续至少10年。然而,在实践中的一些失败,由于种种原因,之前的规定时间的时期已经过去,但没有给予足够的警告车主。这些警告已经到了被称为催化转换器堵塞的迹象或催化转换器堵塞的症状。大部分时间,催化转换器的问题沉淀成一个催化转化器更换。

一个坏的催化转化器的症状

如机器或仪器的任何对象,但坚固的,如果它打破了经营超出其容忍程度。催化转换器,清除污染物的烟雾,是建立在相当高的温度下操作。然而,当他们得到坏或堵塞,催化转换器开始影响车辆的性能,一个精明的汽车司机可以很容易地发现一次。以下是堵塞催化转换器的症状:

电力亏损

如果你是一个人是不是太熟悉车辆的人,那么肯定的标志的东西是错误的,您的车辆损失的权力,去了山。你能感觉到你的引擎呻吟,抗议和痣山山。即使是新手可以在汽车行驶零堵塞催化转化器的症状,如降低燃油效率。

由于热休克过热

检查转换器的外表面有明显损坏。变色和/或转换器外壳变形转换基板过热引起的热损伤的指标。热衰竭通常是太丰富了燃料进入转换器,其中包含未燃混合物的结果。这种混合物燃烧在转换器本身的基板熔化,造成堵塞。催化转换器堵塞妨碍气体的流动,通过它,造成排气系统背压,影响发动机的性能。热冲击也会发生时,热转换器直接接触带有冰块或冷水,这可能会导致内部基板开裂,导致转换器堵塞,热量积聚和功率损耗。

氧传感器是汽车的一部分,有助于保持对汽车的性能眼电脑。它被定位在排气管,是用来检测是否丰富或贫燃料混合物。传感器传达这个信息,然后采取行动,以保持完美的空气和汽油比(14.7:1)的计算机。一个坏的氧传感器送入错误信息的计算机,这可能会影响催化转化器的性能。太丰富了混合燃料会导致未燃尽的燃料,最终进入催化转化器,其因热冲击的损害结果。

由于物理损坏拍击噪声

有时,飞石对道路的次数和损失的催化转化器内部器官或碎片。这种损害,这辆车的一部分是从外可见在凹陷的形式。如果催化转化器的陶瓷裂痕或破损,完全可以再听到霍霍的声音时,这辆车的一部分是完胜。在一段时间导致这些转换器和排气系统背压堵塞。

油烟的气味

烟雾离开排气是硫磺,如果它是从臭鸡蛋是无误堵塞催化转化器的症状之一。当一个人怀疑是否他或她的车辆性能低是由于堵塞催化转换器或闻油烟车辆检测这种气味是有用的。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不当的燃料混合。不幸的是,这种症状是最后出现的催化转换器堵塞症状。注意到在较后日期的问题,使得无法进行任何有意义的催化转化器的维修和一般,意味着雇主必须准备掏出催化转换器的成本。

如何防止催化转换器,从变坏

*测温:在一段时间后,它是一个好主意,以测试您的催化转换器是如何健康。你可以做一个距离,所以这是一个红外测温仪高温计。用它来检查转换器的入口和出口温度。如果是超过200华氏度,那么它意味着你有一个问题,在你的手。有机会,混合燃料,实在是太丰富。测温仪,帮助,使您的通知过热的问题,影响及时的汽车维修。

*背压测试仪:这是一个设备,您可以在适合的上游氧传感器的地方,检查背压。通常,手册说,应该是小于1.0闲置单元油门,PSI,它不应该是大于4或5磅,视型号而定。通过你的汽车手册,去更新自己而做的测试。

上注意到任何催化转化器的阻塞症状,你必须采取车辆专家机械师可以得到问题的底部。他可能会拆除催化转换器,以确定你的车的性能测试,无论是罪魁祸首,或不。然而,提防催化转化器的使用状态有关法律。在一些国家,这些法律说,不消除对自己的这辆​​车的一部分。过热的问题,也可以是因犯规火花塞,哑火气瓶,不正确的点火时间,排气阀门坏,在这种情况下,寻找一个机构授权做任务是有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