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青光眼手术后的恢复


青光眼是在你的身体,增加流体压力目前在眼里,也称为眼压(IOP),这个结果在视神经损伤的光学系统有关的条件,有时会导致视力下降。由于这种压力的轻重程度是不同的每青光眼的情况下,不及时治疗时,通常会导致视力问题。有在本病分为两大类,即开角和闭角型,并根据这些类型的,也有像药物或手术治疗青光眼的各种方式。

然而,青光眼手术也取决于其严重程度,以及这个决定,如果病人需要激光治疗或常规过滤显微。这些手术有助于降低通过删除多余的房水从眼高眼内压或眼压,或减少生产的水本身。因此,手术后,有一个恢复期,愈合发生。在未来的段落,读青光眼手术后的恢复,因为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在治疗青光眼眼病。

青光眼手术的恢复

医学上,有没有青光眼的治疗,这是一个最严重的眼部问题,因此,早期诊断与持续治疗可以是唯一的衡量标准,这可以证明是有益的。如果在早期诊断青光眼,药物可以帮助,但如果病情严重,它只能通过手术矫正。由于进行手术治疗青光眼的主要有两种类型,也有两种不同的回收率为每个套。因此,这两个手术,青光眼手术恢复中提到以下各段。看一看,肯定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从这个信息。

青光眼激光手术

*青光眼激光手术所扮演的角色等,增强眼睛的排水能力,从而降低眼压。

*大多数眼科医生建议激光手术,如果青光眼的严重程度不是很高,视神经严重受损。

*青光眼手术激光手术的恢复时间通常是几天,但医生建议留起重,弯曲和几个星期的紧张了。

*定期检查是必须在青光眼手术后的恢复,因为有像刺激,发红和流泪,可观察到的结果。

*有一些罕见的青光眼手术并发症,可以像观察手术后眼压过度下降或增加,但他们可以通过青光眼药物的管理。

青光眼常规手术

*另外,作为传统的过滤显微,这是手术的眼科医生的建议,第二个选项。

这种类型的手术,如果病人的眼睛眼压是非常高的,但是建议,视神经严重受损,或激光手术失败的情况下。

*这种手术的恢复时间,但比激光手术,约3至4周,但有时也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根据病人的耐力。

*在此期间,病人应远离剧烈活动。建议在青光眼手术后的恢复以及定期检查眼保健,因为相同的结果观察和远见需要时间来稳定。

*青光眼手术的风险是非常罕见的,但如果他们发现,他们可以是非常严重。

*由于这是一个小切口手术,可能有并发症,如出血,不适,感染和恢复时间在多余的疼痛。如果眼压降低太多,有可能丧失视力或永久失明。

与此信息有关青光眼手术后的恢复,希望你已经发现它有用。它始终是一个安全的选择,要去看医生,如果您患有任何周边的眼部问题,使眼部手术可避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