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血液压力维他命


如果采取的一项调查显示,很多人都患有高血压,有很高的机率,在每10个,将有至少5个。当然这可能会有所不同,根据年龄组的人口和其他一些因素。但事实上,有相当数量的人患有血压高。

医疗,血压高,被称为高血压。然而,问题是,高血压已成为在过去几十年中的重大问题。高血压药物治疗高血压是最常见的过程中。但是你知道,还有其他的方法太像某些维生素,?对于那些没有什么未来对血压的维生素,也许可以证明是有益的。了解更多的方法来降低血压高。

血压高维生素类和草药

高血压维生素

维生素A:首先,这是脂溶性维生素。它从根本上是活跃在血脂,组织或脂肪。维生素C辅助建立的“好”胆固醇,它是由维生素A,这并不让我们的动脉和伤害他们的坏胆固醇(LDL)建立了帮助。然而,请医学专家说,为保护心血管疾病的确切剂量。然而,与维生素A太过火,可能会被证明是危险的。

维生素C:这主要是防止自由基的生成,造成动脉壁的威胁。这是如何保护动脉和降低血压高所产生的心脏疾病的风险。此外,它有助于在做血管损伤的修复,避免在有关现场收集斑块。至于高血压的好胆固醇(HDL)水平的提升是维生素C的另一个好处。

维生素E:啊哈,我们身体的脂肪细胞之间的孤独骑士是维生素E,你会惊讶地知道这是在我们身上发现的最活跃的抗氧化剂。氧化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影响反驳这种维生素。据一项研究表明,摄入这种维生素的每日30国际单位,带来了在心脏疾病显着减少。

维生素B和D:这两个也减少心脏问题作为高血压的结果。维生素B或维生素B组做的是,他们发起的脂肪和糖的消化。这可以防止动脉中斑块的发展。此外,维生素D,有助于事业。因此,这些血压维生素的情况下也重要。

血压高的自然疗法当中,有高血压处理的各种草药。

草药为血压高

大蒜:大蒜与血压有关的研究推论,大蒜会导致收缩压以及舒张压在大幅下降。虽然它是最好的,在与医生协商采取大蒜补充剂。

山楂:这已被实验证明是有效降低收缩压以及舒张压。大蒜不同,它甚至不与其他药物的反应。

红三叶草:当血液变得粘稠,脂肪,它创造上的动脉和这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的压力。红三叶草有助于稀释血液下来。这不,但是,只是工作,如果你被吞噬的高胆固醇和高脂肪食物,然后吃红三叶草。健康的饮食将有助于红三叶草的正常工作。

姜,肉豆蔻,缬草,豆蔻,辣椒和其他几个人是伟大的,使血压下降。口头禅是有一个平衡和健康的饮食,只有这些草药可以努力让你的血压降下来。辅酶Q10(CoenzymeQ1),镁,硒和维生素F还点缀血压高的补救措施的清单。血压高维生素,因此,维持正常的血压是非常关键的。它是必须的,因此,为了确保我们通过我们的饮食。

这里是我说照顾,并没有陷入困境的压力下,!保持维他命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