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食物和草药,降低血压


是适当的饮食,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和药物治疗可以帮助你降低血压。但更有效,它表示你还启动消费的食物和草药,降低血压。个人之间的高血压的两个主要原因是肥胖和压力。人工和加工食品的消费增加了重量,并在工作中不断期限需要收费,对你的健康增加的压力水平。现在最好的办法,以避免血压高,是启动消费均衡的饮食,这是充满了食物和草药,也开始定期锻炼。

降血压:食物和草药

高血压或血压高,是最常见的健康疾病的影响仅在美国就有超过50万人。血压基本上是血液对动脉壁的力量。如果一个人患有血压高,心脏的人更难,受害者是许多心血管疾病也容易发生。食物和草药名单,降低血压,以下是谁试图控制这种情况的人非常有用。

菠菜

据最新报道,在世界上最新的医学院校,谁消耗超过800毫克,每天菠菜的人有患高血压的机会非常低。菠菜是叶酸和镁的极好来源。这些成分都有助于降低血压。

鳄梨

很多人都没有大的鳄梨球迷,但您可以使用您最喜爱的骤降和酱料。同时也降低了芯片的消费和与逢低吃胡萝卜。鳄梨和胡萝卜是钾的重要来源,这有助于降低血压。

姜黄

降低血压的最好的草药之一,姜黄是印度次大陆的一个非常流行的药草。它的发现,几乎在每一个印度家庭。它不仅是一个优秀的伤口医治,也促进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调节血液循环,净化血液。



鱼是最好的例子食品,降低血液中的压力迅速。鲑鱼,鳕鱼,金枪鱼和大比目鱼,这是良好的血液钾很好的来源。鱼是一种富含欧米加3脂肪酸,保持心脏健康的来源。而买盘确保你总是选择新鲜的鱼。

坚果

医疗报告及刊物经常说,吃开心果,杏仁和核桃等坚果是非常有益心脏,它有助于保持血压控制。患有血压高的人应该每天食用坚果。他们是一个高饱和脂肪和抗氧化剂来源,都被认为对心脏有好处。

黑巧克力

巧克力爱好者一定会喜欢了解,黄酮类化合物在低于血压载通过增加体内的一氧化氮的生产。氮氧化物,有助于全身肌肉放松,这意味着更多的血液流向。黑巧克力也保持控制你的胆固醇水平。如果你超重,确保你吃的只有很少的大块的巧克力,就足以降低你的血压。

大蒜韭菜

大蒜韭菜,大蒜来自同一家庭,但并不如蒜辣。他们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草本植物,在亚洲烹饪中使用。他们有维生素C,β-胡萝卜素,钾,维生素A和核黄素的含量高。大蒜韭菜油用于治疗伤口和削减。韭菜也使心脏健康,调节血流量,降低血压。

土豆

大多数人识别马铃薯作为一种蔬菜,增加脂肪在体内的水平。但我们大多数人忽视了它的健康的好处,这种蔬菜往往是在不健康的方式准备。土豆是钾和纤维,这是非常对你的心脏健康的一个重要来源。

因此,这些都是一些可以消耗降低血压的食物和草药。这并不总是安全的选择药物,会自然的方式有一个长期的和积极的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