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未来不存在今天的工作:


没有,这篇文章是不是高薪工作或为今年的最佳事业。这Buzzle文章的重点工作是不存在的今天,但有可能在未来和生存的商业世界正在发生的变化,维持。求职者已成为就业部门的条件后,它很难被击中受经济衰退的了解。公司倒塌,数百万人失去了工作和最强大的经济被化为灰烬。这篇文章是为那些你认为超出了正常的准备,并相信在使不可能变为可能!这是我们认为,并开始努力为未来创造就业机会,不存在今天的时间。今天没有人的工作是安全的,归咎于技术的不断推进,在不断变化的业务模式,从而影响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这黑暗的时期,许多行业已经消失,仍挂在很多人都不会回来的工作。问题是,工作不断来来去去,并正在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以取代旧的。新领域,从而为人们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事实上,我们中的大多数,我们都进入常规工作,并选择已被证明是成功的职业生涯路径。不是我们中的许多人认为,未来不存在今天的工作!让我们给他们一个念头...

未来的工作,哪些是不存在的今天

作为人已经开始了广泛的搜索,在其他行星上寻找生命,很明显,将在太空探索领域的就业机会。我们正在推进的步伐,高端技术的需求是在上升,这再次,势必造成新的职位空缺。在科学和医学的研究,在一般情况下,是一定要添加新的职业道路,卫生保健部门。科学,计算机,通信,空间探索,遗传学和医学的一些行业,很多潜在的就业机会,未来不存在今天夸。下面是其中的一部分。

航天飞行员

由理查德·布兰森爵士领导的维珍集团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第一个商业化的亚轨道航天。每位乘客谁愿意到这次巡演将有一个座位和20,000元的存款来支付大约20万美元。在短短几年内,太空旅游的概念将是非常普遍和飞行员能飞太空飞行将大量聘用。即使是商业航班飞行员可能有机会在这个领域,经过必要的培训。

胎儿医士

固化在出生前的健康问题的概念,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在未来,将有医生对孩子的运作,而​​他/她仍然是母亲的子宫内。实验正在开展,并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一段时间时,医生将能够治愈的疾病或删除前一个婴儿出生缺陷。这一点,就可能没有出生缺陷或残疾儿童,医生将能够纠正他们,甚至在孩子出生前。此举是否真的有可能虽然有不同的意见。

气候变化专家

我们都看到了地震和海啸摧毁了日本整个岛屿。为了避免这样的灾难在未来,有一个新的品种被饲养在世界气候工程师。与先进的研究,机械设备和技术的帮助下,这些气候的工程师们将能够减少对世界某些地区气候变化的影响。有了这些先进的技术,他们可能能够改变方向的阳光和预测的确切时间和地点,在一个特定的自然灾害,罢工,从而挽救生命。阳光或风的方向改变似乎不可能的今天,但然后,我们有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人工降雨的想法变成现实。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更多了。此外,未来的持有人是能够更准确地看到和预测的性质发生变化的可能性,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自然灾害的影响。这一领域将需要特殊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的人创造就业机会。

替代汽车工程师

汽车混合燃料上运行的是过时的新闻。汽车公司正在做的研究,旨在使汽车可以运行在水中,在空中飞行。自1919年以来,汽车工程师和设计师们想过这个概念。即使亨利·福特和美国政府极力要看到的东西物化,但这个概念有问题和技术的那些日子没有回来的想法。报道说,Terrafugia航空小公司已经设计了首次飞行汽车的外观和其涉及的工作。该车将作为典型的SUV大,将能够携带一人。一个飞行汽车的概念是不会取代我们的路车,但它会很有趣!那将是可能的吗?好吧,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和观察。

机关开发

这听起来非常不可能的,但它是真实的,对未来的最好的工作之一,是器官开发商。有世界各地的人谁需要器官移植,并不能得到一个,结果人们大量死亡。现在,医生和DNA专家工作的理论,通过他们将使用DNA和身体的组织,设计和开发新的器官。利用干细胞来挽救生命的做法也正在考虑未来的东西。数十亿美元被抽在这一领域,因为它使希望保存人的生命,任何类型的人体细胞增长。例如,被损坏或器官的细胞已停止运作,由于损伤,创伤和疾病,可以修复/与干细胞的帮助下更换。在医学和遗传学在干细胞研究的人,那些可能有作为器官开发商的工作。才有可能延长人体器官这样的生活吗?只有时间会告诉...

银河建筑师

最好的是今天没有看到未来的工作之一,是银河建筑师。 NASA希望宇航员到达小行星,到2030年。有可能是一个人开始的时候前往太空,甚至移动到地球生命能茁壮成长的地方。据网上传言,银河套房太空酒店的概念已经是正在建设中。酒店预计2013年完成的,它毕竟是一个谣言。但谁知道?这可能是明天的现实。搬迁到另一个星球上可能只是成为可能。我们在月球上发现水的痕迹,并有关于火星上有生命存在的可能性进行会谈。这整个项目的成本预计将至少为40亿美元。适当的建设,公司将雇用的人了解空间环境和行星。所以,你会被标题月亮花你的暑假,有一天吗?也许是!因此,这些人未来的工作,不存在今天的一些例子。工作,将在未来几年的需求,你可能想对未来的最好的工作。

这个写起来讨论未来的工作,不存在今天。等等,我都没有提及任何工作的薪酬,因为它不能确定,除非工作开始运作。现在你知道未来可能持有什么样的工作,不要你吗?因此,如果你是一个人谁认为开箱,如果你相信不存在任何这些前瞻性的工作,准备走路上,untrodden的路径...这些工作之一可能是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