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餐厅成本


开一家餐馆,是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这是因为,有一个规划,它涉及很多。在创业之前,你需要决定类型的餐厅,你想打开,它的位置,你要迎合顾客的类型,您的业务量,员工人数将聘用最初,厨房设备必需的,整体的氛围,对食品质量的服务和更多的东西,这将构成你的餐厅。不过,我不会去到规划深刻得多,因为它是唯一的餐厅开始将本处理的成本。

在此之前,餐厅要考虑的因素

首先,我劝你,而计算餐厅启动成本,总是认为一切费用将高于你有什么自己的估计,因此开始寻找启动企业融资。考虑到这一点,以下因素将帮助你计算你的餐厅启动成本。

许可证和执照:嗯,餐厅开始之前,你需要获得必要的许可证和执照。这是一个重要的先决条件,以避免法律问题。为了获得必要的许可证和执照,你必须支付政府所涉及的所有法律费用。因此,这是最重要的因素,你需要考虑在您的餐厅,成本估计。

位置:你的餐厅的位置是最重要的因素加以考虑,同时估计成本。这是该地区,在那里你将不得不花费最。您的位置规划设置你的餐厅是很重要的。有高调的人,住在附近的地点显然是昂贵的,反之,一个比较低调的领域将是更便宜。此外,在城市中,或在市区的地点将花费你得多,比那些在郊区。然而,它是由你来决定,选择哪个位置。

餐厅建设:现在,你已经决定了位置,你也需要决定在餐厅建设所产生的费用。建设所需的材料数量,涉及兴建一间餐厅,在那个地方,所有形式的餐厅建造成本的一部分的法律权限。

市场营销:市场调查,研究和分析所有形式的营销活动的一部分,也将花费你。你将有大量支付的服务费,如果你给你的营​​销工作,一些专业的营销服务提供商。不过,如果你自己做营销,它不会花费你一样多。

广告:很明显!为了提高餐厅的知名度,你需要足够的宣传。因此,广告费用,还需要在你的餐厅,启动成本的考虑。

餐厅设备:这包括购买设备,仪器仪表,厨房工具及配件,家具,安全防范措施,室内设计成本,安装成本。决定的质量,并记下简短的所有这些东西的成本估计。

员工招聘及付款方式:你不能去寻找你的餐厅自己的员工。为了确保你聘请最好为您的餐厅,您需要联系当地的招聘机构将课程为你最好的人。因此,这些机构的收费也应该形成一个餐厅的一部分启动费用。此外,雇员的工资,奖励和制服,还需要考虑的因素。

所以乡亲,我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后,计算餐厅启动费用将不再为你留下一个困难的工作。签约前关闭,我想说的,正确的成本估算,财务规划,适当的业务处理和最重要的是,一切融合在一起的视野,成为一个理想的企业家。所以,现在继续,看到你的梦想变成现实,成为一位餐馆反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