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明龙牙护理


明龙牙,科学的名称Polyscias紫穗槐,是一个多功能和易于生长的室内植物。属于家庭五加科植物,这种常绿观叶植物,原产于印度和灌木下分类。一些植物学家认为作为一个侏儒树明龙牙,特别是因为它的可变高度。这种灌木的商业传播进行扦插,根扦插,与空气分层。然而,当植物处于有效状态(暑假期间),由吸盘的传播通常实行。有了基本的照顾,你一定能保持无病明龙牙植物。

明龙牙护理指引

明龙牙厂常绿三叶和独特的分枝格局的显着特点。定期在直立干树枝,给它一个对称的树冠形状。根据该品种,叶形,要么倒卵形或披针形。不起眼的小花朵在夏季。至于照顾明龙牙植物,它是一个优秀的装饰室内植物,需要最少的维护。明的龙牙植物护理的一些基本技巧讨论。

土壤类型

为种植明龙牙,你可以使用一般灌封混合。它可以在不同类型的土壤种植,只要是松散的土壤,排水,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由于这种室内植物无法容忍任何淹水或干土,它是必不可少的添加泥炭土,壤土,沙灌封混合物。准备对自己的混合土壤,增加茶园土壤,腐殖质,珍珠岩(或粗砂)各一个部分。您可以使用少量的石灰粉尘,避免土壤酸度。

光照强度

明龙牙厂以及部分阳光下茁壮成长。当保持室内,它执行在明亮的,间接的阳光最好。因此,为更好地成长,你可以放置常绿室内盆栽植物中面临的一个窗口,它接收阳光的面积。的情况下,你是生活在寒冷气候地区,偶尔使用人造光,特别是在冬天的几个月。

温度范围

明龙牙护理有利的温度范围是60 - 85华氏度。这种室内植物无法容忍极端寒冷条件。长时间的极端寒冷(华氏60度以下),可引起叶片变色和下降。因此,确保你保持温度高于最低可接受的水平。

湿度

中高湿度水平维持明龙牙作为室内盆栽植物的理想选择。暴露于长期低湿度条件下,可导致树叶变黄和下降。在一个非常干燥的环境中,这家工厂可能会失去它的叶子。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可以使用一个房间加湿器和保持明龙牙厂的最好的湿度水平。

灌溉频率

这样一种方式,保持湿润土壤的顶部应在明龙牙树浇水。常规灌溉热情和积极的生长季节期间的建议。要精确,保持土壤湿润,两浇水会议。在冬季可以减少灌溉次数,当植物是无效的阶段。过度浇水,造成水涝和根系统的损害。

施用

你可以使用平衡液体肥料,富含植物必需的营养物质(氮,磷,钾)和微量营养元素,在生长期内。室内植物在生长季节施肥三次是足够的正常生长。在冬季,即,当植物处于非活动状态,可以补充与足量的农家肥堆肥。

翻盆明龙牙

翻盆明龙牙植物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整个夏季。移栽时,应采取特殊照顾,使娇嫩的根不被损坏。松开主茎周围土壤,并采取了随着秉承土壤的植物。由于根部是不是如此广泛,你可以在另一个锅的大小相同作为当前补种。

常见的植物问题

叶染色是一种常见的明龙牙问题,作为一个干燥的土壤和极端寒冷的气候而造成的。破坏性的害虫侵扰明龙牙植物包括红蜘蛛,蚜虫,粉状的错误,并且很少,鳞片。为了控制住这些害虫,您可以使用农药,在适当的浓度。如果你是不能确定的有害生物类型,它由园艺师检查,然后申请的建议的农药。

除了作为一个普通的室内植物生长常绿灌木,你可以选择以及其盆景。当盆景形式的培训,明龙牙干的垂直增长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外观。明龙牙盆景护理是定期中型植物一样,除非你不应该在水和超喂植物。因为它是生长缓慢,偶尔修剪春季修剪是很重要的,给植物所需的形状。与此有关关怀明龙牙的基本信息,我希望你能成功地维持这个可爱的观叶植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