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绑架了一个梦想 - 第11部分


当火车驶入车站,用机械的声音宣布我们的到来。我的腿有点涩弦上的傀儡,因为我背后我的吸血鬼落后。我们前往最近的出口,我的导游都具有明确的看法是我们的​​路线和模糊的观点上,4英寸的高跟鞋可能会如何反应更习惯于以培训的脚。我在他们步履蹒跚,在灰色污染的天空,因为它上面的尘埃云笼罩在我们淡淡地注意到在我的衣服的颜色变化。

它开始闪烁不管如何,它抓住了光丝绸制成,粉红香槟。露肩,飘逸和典雅简单,我有一位Regal空气,紧身衣的顶部,使我的身材更具吸引力和天空刮鞋类,使我的双腿似乎亚马逊。站立时的效果仍然是惊人的,但同时沿着肮脏的街道上跋涉而努力,以保持身体平衡,这几乎是一个悖论。

有一些更曲折弯曲和我们。对于所有的失望,我在我的裙子上举行的姿势,我仍然看什么只能被视为违反健康和安全的前王室地位。高,被伪装成一次建筑伟大的天花板下错综复杂的蜘蛛网,地毯海体液。我可以看到两个兄弟畏缩,身体退缩的气味击中了他们。提出加强对油漆去皮办公桌,我发现一个年轻女孩,胖乎乎和害羞,但与空气,原谅的陈词滥调,内在美。我微笑着看着她,我开始向我们预订在,我才意识到,我不知道用于预订的名称。我站在那里,目瞪口呆的女孩,我试图找出为什么这个他们从没想过我的脑海里,直到她说话之前。

'师父Breighdon,你是10房间。主路西法,你是在室温十二年毫秒。 kaylana,你是在室温13。

这迅速导致了不同的服务提供她抓住了我们的房间钥匙,带领我们到我们的地板排练上市。从路西法生硬的解雇,或露西,我打电话给他我心中的范围内,这个可怜的姑娘到处乱窜。两人对自己的房间朝向,发出指示,早上6点晚饭前洗改变了。计时袭击我为奇,但没有点击,直到我意识到,房间窗户和迷你冰箱辟出一个想到的红色液体。这蹩脚的,往下跑死了,酒店旨在迎合吸血鬼。注意自我;不要离开房间无人值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