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古董车保险


在美国,25岁以上的汽车被认为是古董。然而,在英国,古董是用来指这些项目,这是超过100岁。通常,老爷车,古董车的同义​​词。

实际上,超过25岁的车是不经济的定期运输。此外,古董车修理费用可能过于昂贵。许多爱好者拥有和维护他们的个人利益,或为了投资古董车。不过,购买古董车,是类似于投资白象;即使你可能不会使用它,你将不得不花费其维修。在这种情况下,买古董汽车保险可能是一种方便的方式,以满足其维修和保养费用。

古董车保险

无论是拥有一个古董车的目标,同样重要的是找到最便宜的古董汽车保险。车险保费虽然有所不同,它是观察,古董汽车保险的成本是低于现代汽车。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古董汽车保险,以帮助您找到一个便宜的好保险的一个重要方面。

保险公司提供了一个古董汽车保险折扣,车是至少30岁,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氮系统修改。大多数古董车政策提出一个条件,你的车在车库里,它是在不使用时,被锁定。

大多数保险公司不提供古董车的覆盖范围,如果它被经常使用。一些古董车的政策,甚至将其使用上的限制,在汽车表演和竞赛活动。因此,当你的古董车购买的保险计划,请确保您仔细阅读政策文件。否则,有可能在保险索赔解决的一个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你有第二个车,古董车以外,你可能有更好的机会得到你的古董车便宜的保险政策。然而,它是必要的,也应被保险人等车,你可以采取最低责任保险。

买古董汽车保险的同时,不要忘记问商定的估值,即使你需要额外支付。议定估值的金额,保险公司同意支付的情况下,被保险人的汽车被盗或注销。此外,确保商定估值得到保证,因为一直拒绝索赔案件。

在这种情况下,你得到商定的估价,检查与保险公司,是否一年比一年或不同意的估值后,将增加。一直以来,古董车的价值增加,一年后,它可能是非常昂贵的更换任何配件和罕见的美化。

为了获得一种廉价的古董汽车保险,总是有限的里程取决于你的车里程的政策选择。的情况下,你不开车你的古董车,最好是不完整的保险方案。相反,你可以采取的覆盖面,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节省保费金额。如今,许多汽车保险公司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的政策,这取决于客户的要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