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医疗应答服务:医疗问题的答案


它经常发生,一个是在紧急医疗和他或她需要得到意见和帮助的医生或家庭医生联系。医生们忙碌的人,并立即实现这些有时是非常困难的。这是医疗服务到现场来回答。他们提供了病人和医生之间的联系。当医生赞同他们的服务,他们处理他的病人的相关电话,并保持他的日程安排记录。根据紧急程度的不同,他们提出要求,他或邮件中继,患者的名义。这样医生可以休息有关管理要求病人和他们的工作重点放在容易。

在回答关于医疗服务

这些应答服务并不像其他一般的接听服务。他们不处理其他类型的专业呼叫。他们是专门专门针对医疗专业人员。许多这样的服务,现已在美国,这是为医疗行业设计的。

占用和使用其服务的过程是很简单的。如果你是医生与既定的做法,难以保持接触的所有的患者,医疗应答服务,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帮助。他们会问你的联络电话号码,你的病人信息数据库,以及每天的日程。还需要您的紧急寻呼机号码,手机号码和家里的联络电话号码。

他们将分析和研究病人的历史,并采取有关病人在紧急情况下为他们提供适当的护理病人的具体信息。病人的历史需要,使他们能够了解病人的问题,更好地为他提供具体的帮助时,他呼吁。他们也注意到了任何详细的说明,关于处方或警示说明你可能有每个患者。这有助于远程医疗高管认为,在解决具体的医疗问题,你的病人可能有呼叫。

因此,这些医疗应答服务不只是提供通讯服务的病人,但也给予知情的意见。根据病人的需要和您的日程安排,他们也可以为你做的预约。你得到定期的电子邮件警报,以及关于您的日程安排和你的病人状况的消息。你可以选择全职或兼职的服务根据您的需求。计费和收费的服务项目是具体的,让你可以有一个符合成本效益的服务。

远程调用主管谁处理您的通话进行培训和有关医疗术语和医疗程序的通知。他们还培训,以处理紧急情况的病人需要给予立即指示,以避免危机。这些服务都不允许这样做没有任何HIPAA的认证业务。

该公司拥有,以确保他们的医疗管理人员远程调用是有足够能力处理医疗查询。这是必要的,作为一个病人的生命可能下降的风险,呼叫者的指示,如果有任何错误。所以可以放心,你的病人是安全的手,这些医疗人员都经过严格培训工作,并通过认证测试。提示调用的响应,确保为每一位病人。语音邮件消息也可。

因此,医疗应答服务是一个现代化的医疗保健行业的技术提升。感谢这些服务的病人,医生是只有一个电话之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