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当你有一个感冒吃什么


头部冷,可以得到非常禁用条款,不要让我们能够品尝和体味食物。一切口味清淡和吸引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做什么,使整个磨难多一点点容忍吗?嗯,答案在于健康饮食,这与发展健康的免疫过程中相关反过来。本文将讨论吃什么,当你有一个头冷。

柑橘类水果

也许这听起来像一个坏主意,当你认为喝果汁,尤​​其是当你得了重感冒。然而,有一个医生为什么一直缠着我们喝大量的液体,而患这种情况的原因。首先,人体需要的水和营养,以恢复其强度;第二,水似乎难吃,这就是为什么果汁来拯救我们的。第三,维生素C​​被证明是有效对抗感冒的症状,并增强免疫系统。因此,有新鲜的橙,葡萄,或青柠汁,有助于缓解感冒。你应该有一个清晨,伴随着你的早餐一杯果汁。避免进食奶类制品而患这种情况,因为它增加粘膜,加重病情。

清汤或汤

没有什么比一碗热鸡汤,当你有一个坏头冷的味道更好。鸡熟时释放半胱氨酸,往往是人为制造的,以被改编成祛痰药物。这种氨基酸有助于薄粘膜和缓解感冒症状,在很大程度上。如果你是一个素食主义者,相反,你可以选择一些蔬菜汤。虽然让味蕾得到重新热液体,它也有助于舒缓喉咙和抵御感染。很长一段时间,让蔬菜和肉煮沸,使汤比平时厚一点。如胡椒,桂皮,丁香,豆蔻,生姜,大蒜放入汤中,并允许它烧开,以及添加香料。所有这些草药是治疗普通感冒和类似条件的优秀。饮用此药汁,一天两次,你就会觉得在几个小时内更好。

清淡的食物

吃便餐,其中包括绿色蔬菜,如菠菜,罗勒,扁豆,西兰花和卷心菜。避免生葱,因为这可能使你感到有点反胃。做水果沙拉纳入你的膳​​食,但是,尽量避免水果,如香蕉,木瓜,鳄梨和芒果,因为它们更难以消化。较轻的水果,如橘子,菠萝,苹果,西瓜,葡萄,而不是去。淡淡的黄油,面包干,燕麦,麦片和粥,你可以吃烤面包。

茶疗

绿茶是一种草本植物,被认为是一个古老的感冒药头。它已被用作药物以来几代人。茶是优秀的治疗喉咙痛和发烧等症状。虽然本身不​​是药,茶不提供头冷侵入性的喘息。大功告成后煮沸的水,加几滴鲜柠檬汁,然后加入药汁新鲜的蜂蜜。这种组合将提供即时援助,将有助于你感到精神焕发。

脱脂牛奶和姜黄

唯一的例外,其中牛奶,可以在头冷是当它与姜黄混合。这个古老的草药有药性,帮助建立对大多数病原体的抵抗。姜黄的抗菌和抗真菌特性的情况下感染已经成立,有助于防止感染进一步蔓延。姜黄奶一直感冒几个世纪以来最值得信赖的家庭的补救措施之一。一杯热牛奶混合成半茶匙的姜黄,确保没有离​​开坚固件。如果需要,煮沸的牛奶与姜黄,以混合成分。饭后喝药汁。

苹果醋

混合茶匙苹果醋在温水中。孩子尤其不喜欢此药汁的味道,因此加几茶匙的蜂蜜,使饮料更可口。这是一个古老的补救措施,已帮助几代人挡开小病。

生姜蜂蜜糖浆

切几片生姜,然后轻轻捣碎他们,使轻微糊。现在的生姜挤出汁。当你有大约两汤匙姜汁提取,混合一茶匙蜂蜜。你可以添加一些鲜磨黑胡椒,以及此药汁。这药用组合是优秀的治疗感冒和喉咙痛。你可以嚼一些蜂蜜生姜,以及如果你不介意的气息浓厚。

辛辣食物

那些喜欢吃辣的,可以借此机会,沉迷在炎热的墨西哥或印度的辣椒和胡椒丰富的美食。辛辣食物疏导粘膜,并带来了喘息的机会。辣椒的药用性能,有助于对抗感染,是一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维生素B6,钾,铁源。因此,在你建立你的身体对感染的抵抗力,而你已经生病的一种方式,这有助于更快地治愈的疾病。

除了上面列出的食品,它是非常重要的,喝大量的水,然后每一个现在。这将有助于防止脱水和虚弱。如果你觉得太软弱,你可以添加一些糖和盐煮的温水。希望这篇文章吃什么,当你有一个头冷一直翔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