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藻类的用途


藻类是一组自养生物,也就是说,它们可以产生简单的无机来源的援助机制,通过光合作用已知的有机化合物。器官叶绿体进行光合作用,同样也可用于植物器官来完成相同的功能。他们是真核细胞,因为它们含有一种膜结合核。它们构成了一个独特的群体,其中包括简单的单细胞到多细胞有机体。

藻类的用途

藻类是一种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酶和纤维来源。此外,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如维生素A,C,B1,B2,维生素B6,尼克酸,碘,钾,铁,镁,钙藻类大量发现。作为这样一个必需的营养物质来源丰富,他们的主要食物来源,尤其是在像中国,日本和韩国等亚洲国家。如今,他们正在消耗整个世界其营养价值。藻类也可用于生产营养补充品。海藻是一个重要的补充食品和动物,也可作为肥料使用。藻类也有生产植物油的潜力。微观藻类,硅藻,用于法医学。

琼脂,卡拉胶和藻酸盐是一些重要的藻类提取物用于食品,化妆品和制药行业。琼脂主要是用来作为防腐剂在肉类和鱼类罐头食品中作为胶凝剂。卡拉胶用于牙膏,冰淇淋,宠物食品,化妆水和乳制品作为稳定剂。

在最近的时代,藻类已经发现在控制污染的应用。他们作为生物过滤器,并正在用于污水处理,使其适合人类使用。甚至一些电厂还利用藻类,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二氧化碳被浇到一些坦克或池塘中的藻类送入。他们在农田中,用于捕捉运行的化肥污染水体。

藻类的另一潜在用途是作为燃料。海藻可用于生产生物柴油,其中有一个光明的可能性,要成为一个有效的替代燃料源。藻类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是用来产生乙醇和生物丁醇。生物丁醇的能量密度是类似汽油和一个汽油发动机,它可以在没有任何修饰。其能量密度大于乙醇和甲醇。在面对石油产品的价格上涨,生物柴油可作为便宜的能源来源。此外,它是环保的,可以证明是有效地调节全球气候变暖和气候变化,污染控制水平。

除了所有这些用途,藻类一直是传统医学的一部分,自古以来治疗的疾病,尤其是在亚洲国家。这些疾病包括咳嗽,高血压,腹泻,痛风等,因为他们有一个碘含量高,他们的消费可以降低的甲状腺肿风险。现在,藻类正在研究中发现,如果他们可以用于治疗癌症。

藻类可以大气中的氮转化成氨,可用于植物。藻类也生产天然色素,可作为染料使​​用。这些天然色素可以成为替代化学染料。褐藻褐藻酸的来源,这是用来作为增稠剂,乳化剂在冰淇淋,乳制品,橡胶,涂料,剃须膏,粘合剂和纺织行业的稳定和代理。

因此,藻类已经找到了广泛的应用在最近,作为一种必需的营养源,以治疗一些疾病。他们在许多领域,如食品,药品,化妆品,燃料,纺织行业1显着的作用。藻类不仅是我们的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也可以在控制污染的日益严重的问题是巨大的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