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双红细胞捐赠的


血液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提供氧气,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重要元素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由红细胞携带氧气,打击各种疾病和血小板帮助血液凝固的白血细胞。除此之外,还包括它是我们身体的基本必需品之一,等离子体,酶,激素等。所有的血液成分有一定的数量,如果减少或增加,可能会导致许多健康的并发症。因此,面对血的问题,需要定期输血,需要人们献血。人可以献血,血细胞再生和履行对身体的要求。

血液有不同的群体,是A +,A,B,B超,AB公司,AB公司,+和O型。因此,根据比赛,血液转移到人。在整个血献血,从捐助国转移到受援国。这包括所有的组件,它只是需要一个简单的程序。但如今,随着献血先进技术的帮助下,人们可以捐出来的人只有特定组件如血浆或红血细胞和血液中的其余部分被再次传送回身体。所以这里在此Buzzle文章,我们将讨论双红血细胞捐献需要血液的人希望带来了新的射线。

什么是双红细胞捐赠的吗?

在双红细胞捐赠的捐赠给两个单位的红血细胞,在同一时间。这献血监测自动化献血机。抽血从捐助者的血液中分离出来的各个组成部分,并保留红细胞自动化机器。其余的组件,包括白细胞,血小板,血浆等,返回到身体与生理盐水的解决方案。因此,在这种类型献血的人感到水合血容量保持相同的盐水保持新鲜和充满活力的身体。

这个过程需要15至20分钟,比正常的献血过程,但在一个单一的捐赠,你捐了两个单位的红血细胞,可以完成两例患者的要求。血液在体内扩散,通过相同的路径,因此不存在需要扎第二次获得。你离开献血中心在此次捐赠的水分比正常的献血。程序是完全安全的捐赠,这是只用一个捐助者,然后是手术后丢弃的一次性无菌包的帮助下完成的。

双红血细胞捐赠的资格

在双红细胞捐赠,捐赠者需要满足一些基本要求,就像整个献血。这些要求如下。

*捐赠者应该是至少16岁,应该有一个由家长或监护人签署形式。

*他/她应该是身体健康,不应受到任何转让,如艾滋病,乙肝等疾病的影响

*捐赠者应该有水平的红血细胞或血细胞比容水平至少40%,这意味着人应该有13.3血红蛋白水平。

*男性捐赠者应该是至少5'1“高,权衡130磅而女人应该至少5'3”身高体重150磅。

*捐助资格后112天,他/她以前的捐款再次捐出。

有一个良好的夜间睡眠和捐赠之前有大量的液体。不捐空腹血。吃了两三个小时之前捐赠的平衡膳食。按照这些简单的技巧和捐赠。因为你的身体体缺乏的红细胞,你不必担心你的身体。我希望本文能够帮助您的查询。帮助需要血的人,它会挽救他的生命,并会带来给你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