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医疗保险覆盖面


健康保险提供资金,以支付因疾病产生的法案。健康保险所涵盖的情况下,在医疗保险政策,该政策是一个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合同的费用称为保险费。因此,健康保险,可以定义为提供资金,以支付必要的医疗保健费用的全部或部分合同。

健康保险不同于其他类型的保险,在一个重要领域,而个人几乎总是负责提供生活,汽车,责任保险,医疗保险往往是提供就业利益的个人。此外,州政府和联邦政府还为特定人群提供健康保险的人超过六十五个岁,领取公共援助的个人,具有一定的盲目性和终末期肾脏疾病,如残疾人的个人参与。目前,雇主或政府计划提供大部分医疗保险覆盖面。

健康保险的目的:

健康风险的金融后果,通过增加获得照顾,使一些对健康的直接威胁健康保险可以帮助改善。这是主要的原因有两个原因,更大的美国人的一部分,没有资格在所有公共保险自愿安排寻求保险覆盖率为自己的目的,以及他们的家属。

这项研究调查集中在美国的私人医疗保险市场的风险程度。目前,这些市场都受到州和联邦法规的大杂烩,适度快速的消退和流动的规则,任务和补贴。这是目前有关的性能问题,提供政策激励这些市场的不稳定状态。

尽管取得了一些显着的侵蚀,就业机制是目前为止在美国向消费者提供私人医疗保险的最常见的原因。就业市场的表现被越来越多的批评,同时从左边和右边,缺陷和不足。这项研究会建议如何改善公共政策和私人行为。

政策权衡是通过提供就业设置和非团体健康保险,同样的方式在其他消费如屋主或汽车保险,保险销售和购买团体健康保险。

三个不同的市场

在三个不同的经济结构不同的市场出售在美国的私人医疗保险。最小的市场,非团体或个人医疗保险,就像设置在几乎所有的美国消费者购买他们的火,汽车,盗窃或人寿保险市场。而一些非组医疗保险补充团体保险,有一部分人口,估计约7%与私人保险的,其主要的健康保险,在此设置获得。团体健康保险合同,furnishes覆盖人口的大多数,绝大多数是根据相关群体的就业。之间的小团体和所有其他团体健康保险的做法和表现有所不同。

风险分担和自愿市场:

基本的经济学教授,不受管制的竞争性市场,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任何购买的产品的价格是等于或接近该产品的生产或融资的成本。当被保险人在他们的健康保险福利的预期成本,即使在一个统一的,单一的保险政策,变化,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趋势,以反映这些成本差异 - 基于风险的保费为保费。这里的风险定义为预期的保险福利的措施。在这种情况下,仍然非常保险的风险池,但它池的风险是风险意想不到的事情:哪些个人,其中一组显然类似的被保险人的,实际上会生病,使用护理。这不是损失概率的变化,它被假定为已知。

结论:

在风险共担的最重要的差距是不完整或没有保险,长期和昂贵的条件下的风险和失败池与年龄,性别,或位置相关的风险,可能并不总是为公平起见,严重不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