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疲劳后吃


疲劳的感觉是指由各种条件,如嗜睡,疲倦,和疲惫。疲劳可以是两种类型,即精神疲劳,身体疲劳,也被称为肌肉无力。你会惊讶地知道,疲劳是一种症状,不是一种疾病。这个唯一的理由是,疲劳是病人,而不是由医生观察到的东西报道的东西。吃太饱,只是偶尔观察后的疲劳,是完全正确的。然而,有些人往往会感到昏睡后,每一顿,这当然使得它引起人们的关注,因为这预示着身体的障碍。

进食后疲劳的症状

进食后的疲劳,伴随着许多其它症状,如胃痛,腹泻,腹胀,恶心,胃痉挛,能量的损失,缺乏集中,紧张,呕吐,神志不清,和烦躁。疲劳也看到其他一些症状,如肌肉无力,感觉昏昏欲睡,意识和更多的水平下降。它是一种疾病的症状或功能障碍本身。食物是我们能源的唯一来源,如果一个人感到厌倦进食后,再一个不能否认的可能性是,有一些需要被检查出在这里。

饭后疲劳的原因

除了名单的原因,有助于饭后疲惫的感觉,最重要的原因是糖。以下将列出进食后的疲劳背后的主要原因。



当你摄取糖分进入你的身体,它会释放少量的能量,但是,这不是长久的,事实上,你的身体更好地与糖分摄入量后,在一个较恒定的葡萄糖水平低。因为现在的情况是,小的能量爆发后,有再次暴跌措手不及的身体,你将疲劳和困倦震惊。

人才外流

一个正常健康的一餐是轻微的疲劳,您遇到的帐户,因为你的大脑已经改行的血液在你的身体向你的消化系统。添加到如果你消耗高脂肪食物,那么你的消化系统是要付出额外的努力消化的食物,这意味着更多的血液分流,造成难以忍受的疲劳。

昼夜节律

人不患抑郁症有时,有一个重要的角色,发挥以及进食后感到疲劳。它是如何工作的,抑郁症使你吃得过饱有一天,你很难咬四位的第二天,你应该会感觉困倦,但你清醒。这是你的垂体腺了疯狂的,因为它是现在无法来控制你的身体的过程,因此,当它的时间为你要睡觉你正在准备向被吃这是要造成1在你的身体应变,将没有怀疑贡献进食后的疲劳。

食物过敏

有人建议由医生,疲劳饭后的罪魁祸首很可能是食物过敏。然而,据他们分析,如果一个人消耗轻度过敏的食物,在体内的细胞因子治疗作为入侵的外来物质的食品,从而促使他们攻击的食物,结果不会是明显不够如荨麻疹产生明显的迹象,但是,他们有足够的形式在体内的疲劳,以保证在一个主要的能源危机。

装载过多的糖吃得太饱,随着肚子痛,进食后可引起疲劳。过度刺激,工作紧张,焦虑,工作压力,刺激下,暴饮暴食,睡眠不足,身体动作的时差,无聊和缺乏可引起进食后的疲劳。

大多数情况下,疲劳是暂时的消失,就像普通感冒,但有时可以表明慢性疲劳综合征的症状可能出现,使一个人易患各种医疗条件。另一方面,进食后的疲劳可以是不同的医疗条件,如抑郁症或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最令人震惊的症状之一,甚至一些真正的心脏疾病,如严重。

进食后疲劳的预防和治疗

如果一个人感到厌倦只吃一次或两次后,它可以治愈后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但每餐进食后定期太疲劳,需要在日常的生活习惯严重变化。第一件事就是改变你的日常饮食健康的饮食计划。需要避免那些患进食后疲劳与含糖和粉状项目的大部分重型餐。我们的身体不是建立在同一时间处理大量的食物,这只是我们给我们贪婪。据说,碳水化合物需要在小批量,每3个小时后,应采取作为,提供适量的燃料,我们需要进行我们走过的日子。

行使应该成为了日常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使新陈代谢运行,所以,没有多余的存储。避免消化不良,喝大量的水或柠檬汁,可以证明是有益的。消耗与负载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高纤维饮食,还可以防止进食后的疲劳。

如果你患有头晕,胃部不适,腹痛,进食后,你必须做出几个重要的生活方式的改变,不喜欢饭后开始工作,避免快餐,有一个适当的和沉重的早餐,并在小的均衡饮食部分,每天5至6倍。 30分钟的日常锻炼可以缓解进食后感觉累的问题。按照上述指导方针,我肯定比你所需,为减轻您的疲劳,其结果将是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