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款冬用于治疗偏头痛


蜂草药的学名是蜂斗菜hybridus。也被称为欧洲pestroot或甜款冬款冬。传统上,这种草药已用于治疗头痛,哮喘,过敏,疼痛,发​​烧,痉挛等款冬本地美国人中含有的化学物质,萜petasin和isopetasin这样几个条件,如消化功能紊乱,皮肤疾病治疗有帮助,痛,头痛,偏头痛,咳嗽,泌尿生殖道痉挛,溃疡,关节炎,水肿等药草,具有抗痉挛和抗发炎的特性,这实际上是对负责的药草高的药用价值。这里是的款冬使用用于治疗偏头痛的概述。

款冬用于治疗偏头痛

款冬是低趴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叶,花,茎,根这种草药的股票是用来治疗各种条件。不同品种的蜂药草被称为特殊的药性。从款冬petasin主要用于抗炎,抗过敏性能负责。抗发炎的特性,尤其是在降低偏头痛的症状。标准化蜂胶囊(25毫克),是在市场上。蜂斗菜提取物也可药用。在液体中的提取物,药用元素浓度可能会有所不同品牌,以品牌。除上述蜂斗菜hybridus其他Tussilago petasltes或:体育frigidus(又称西部款冬)是用于治疗各种医疗条件。 “偏头痛剂量蜂”,你应征询你的医生。您可能需要款冬提取物用于治疗偏头痛,但你需要知道的活性提取物的成分,可能会有所不同批次。蜂过量食用可能导致款冬副作用。这种草药也含有某些有害物质,并没有标准化提取物的纯度。

款冬的副作用

同时服用款冬偏头痛的草药,你应该了解你的日常药物医生的药草,因为这些药物可能会干扰,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副作用。如果你正在服用抗胆碱能药物如阿托品,那么你应该款冬选择前告诉您的医生。与人减少肠道或膀胱蠕动不应该使用款冬偏头痛,因为它可能使局势恶化。据一些专家的健康护理专业人员,使用这种药物可能会导致肝功能紊乱甚至癌症,因为它含有吡咯生物碱(PAS)。随着科学的研究不支持的款冬利益,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避免蜂。通常观察到的副作用蜂药草

*头痛

*恶心,呕吐

*腹泻

*便秘

*腹痛

*打嗝

你应该检查标签的成分及提取物的纯度。严重款冬的副作用包括黄疸在右上象限和腹部肿胀,疼痛。款冬是豚草的表弟,豚草过敏,可能会遇到使用蜂后的过敏反应。他们可能患上皮疹,瘙痒,肿胀的嘴,嘴唇或喉咙,喘息和呼吸急促。其实,款冬的使用过敏是很常见的!但正如我所说,你需要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同时消耗款冬。

在Germmany,款冬偏头痛的规定,为30年以上。通常情况下,与食物服用75毫克,每天两次,有助于减少偏头痛发作的次数和时间。当你消耗至少一个月款冬,你就能注意到其中的差别。你可以选择删除功率放大器的药丸。功率放大器的每日剂量不应超过1微克。

虽然蜂已被用于治疗各种疾病和功能紊乱,可以证明是不可用的草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信息。没有人类的研究表明,这样的数据。所以,你应该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同时款冬偏头痛。当与适当的预防措施,消耗,蜂显着地降低每月偏头痛发作的数量和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