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胆囊手术并发症


有各种不同的肝胆疾病,能够取得一个完全健康的人,在他生命的任何阶段。这些措施包括胆囊发炎,胆囊结石(胆结石),胆囊破裂,等等括约肌功能异常和括约肌缢。这些大多数胆囊疾病往往需要手术,这往往需要完整的胆囊切除。这个过程有时会导致胆囊手术并发症或胆囊手术的副作用。

胆囊手术并发症

胆管损伤:

往往在腹腔镜胆囊手术,有可能损伤胆管,由于这种手术方式在能见度有限的。这将导致进一步的胆囊手术并发症如胆漏和腹痛。

胆漏:

胆囊手术包括切除胆囊。胆囊是持有过度产生胆汁从肝脏在体内的囊。胆囊手术后,所产生的胆汁,可能会泄漏到胰腺或小肠,引起剧烈的疼痛。这也被称为“胆汁反倾销”,并可能导致急性腹痛和黄疸。这是很可惜的主要胆囊手术并发症,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治疗之一。这种情况有时甚至可能演变成急性胰腺炎,这是胆囊手术的严重并发症之一。它的出现,甚至可能是特发性。了解更多有关胰腺炎的早期症状和原因。

滑剪辑:

通常在切除胆囊,胆管的其余部分被截断,以防止胆漏及其他并发症。然而,这个片段可能稍有错位,导致胆汁泄漏在腹部疼痛和风险增加。这是一种比较少见的胆囊手术并发症。

症状极似胆囊攻击

患者往往选择胆囊手术,因为他们显示胆囊发作的症状,如恶心,呕吐,消化不良,消化不良和其他肠道手术后,如发热,排便异常,或急性和不懈在腹部右上区域疼痛问题。因此,他们惊讶地看到,即使切除胆囊后,这些症状常常看到。这被称为后胆囊切除术后综合征。以惊人的40%的患者有胆囊手术,有相同的投诉手术后,几个月甚至几年。这是一个比较常见的胆囊手术并发症和使用超声波,也许还有其他的侵入性程序,评估的需要。

胆绞痛:

有可能在腹部绞痛疼痛,这可能是由于胆囊括约肌痉挛。在这种情况下,括约肌切开术执行,以帮助缓解疼痛。然而,有可能是痛苦甚至括约肌切开后的程序的情况下,虽然攻击将会减少频繁和严重。这是较常见的胆囊手术并发症之一。本胆绞痛的趋势是增加患者导管狭窄(胆管狭窄)。

感染切口:

如果不采取适当的手术后护理,然后切口可能被感染,这是与胆囊手术的并发症之一。这种感染会导致腹部疼痛,疤痕和延迟愈合时间,甚至需要住院。

较高的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

由于切除胆囊,但已不再是一个在体内胆汁的仓库。这将导致困难胆囊手术后,在消化脂肪,胆汁分泌,帮助消化脂肪肝。因此,人们需要小心自己的饮食,必须严格避免手术后脂肪的食物。人们不这样做,不仅结束腹痛,但也与高胆固醇的水平,这很容易导致其他并发症胆囊手术后结束。

这是几个胆囊手术并发症。大多数人的管理,生活正常和自由生活问题后,胆囊手术,胆囊手术后的饮食,一个人可以轻松地过一个快乐,健康长寿,无任何胆囊手术的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