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舒张功能不全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心脏跳动为生命,不断泵遍全身的血液。这种心脏泵血只需大约一秒钟完成两个步骤。在左,右心房的血液被收集和发送信号由窦房结(SA)的节点。这种电信号使心房合同和推动血液通过三尖瓣和二尖瓣。现在的血液进入左,右心室,心脏现在放松。这种轻松的阶段被称为舒张。因此,完成对人体心脏的抽水行动的第一步。当窦房结发出电信号脑室满是鲜血,他们的合同。这被称为心室收缩的收缩。防止血液回流,三尖瓣和二尖瓣关闭接近。肺动脉和主动脉瓣被打开,血液推入右心室进入肺部。当氧气丰富的血液进入左心室,并从这里流向它被输送到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当心脏不能放松,或患有放松动作受损,导致异常的抽水周期。这就是所谓的舒张功能障碍。心室不正常,从而放松压力增大造成的问题,在未来的心跳。

舒张功能障碍的原因

有不同的舒张功能障碍的原因包括以下:

*慢性血压高

*主动脉瓣狭窄

*冠状动脉疾病

*老化

*肥厚型心肌病

*严重的收缩功能障碍

*疤痕心脏肌肉

*糖尿病,导致心脏肌肉僵硬由于以糖基化

*充血性心脏衰竭

舒张功能不全的症状

大多数情况下有没有突出的舒张功能不全的症状。舒张功能不全的症状,可能需要许多年才能发展。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条件作出早期诊断。它已经看到,那些收到医疗年初的,有更好的舒张功能障碍预后。舒张功能不全的症状可能包括:

*疲劳

*呼吸困难

*气短

*性心动过速

*颈静脉怒张

*水肿

*肝脏肿大

舒张功能障碍等级

舒张功能不全是心脏疾病或情况,根据症状表现分为各种档次。这些舒张功能不全的成绩如下:

1级舒张功能不全

1级舒张功能障碍是一个温和的条件下,也可称为舒张功能障碍的早期阶段。 1级在许多患者的舒张功能不全的症状有没有临床症状。

二级舒张功能不全

也被称为假性充盈动力学的舒张功能不全的2级。这是一个温和的条件下,升高左心房充盈压力。 2级舒张功能不全的症状,包括心脏衰竭的症状相似。有可能是由于左心压力升高,左心房扩大。

3级和4舒张功能不全

这些都是病情最严重的形式,病人可能会出现先进的心脏衰竭症状。一般为3级和4舒张功能障碍预后很差。左心房扩大观察,并表示减少左心室射血分数收缩和舒张功能。

舒张功能障碍的治疗

舒张功能障碍是一种慢性疾病,病人可以没有任何医疗处理。一般是在治疗像糖尿病,高血压等原因,导致僵硬心室舒张功能障碍治疗。舒张功能障碍的治疗仍处于试验和错误的阶段。钙通道阻滞剂药物可用于减少心室僵硬。肺水肿的情况下使用利尿剂。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收缩压和舒张压心脏衰竭。

这是舒张功能障碍有关的一些信息,影响心脏健康的条件。这种情况主要影响老年人。为了更好的舒张功能障碍的预后,是很重要的条件是早期诊断和及时治疗。舒张功能障碍的希望上述信息有助于你更好地理解这一点心脏疾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