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SPA的接待工作


温暖的问候,当你进入一个地方,是所有需要设置合适的气氛。它使你感到欢迎和希望。温泉接待员的职责是基本上看后,前台的职责和责任。制作了职业生涯作为一个水疗接待员绝对是一个最有意义的选项。这个全职工作,不要求任何具体的学历等,但只需要优秀的管理和组织能力。从接听电话管理任命,水疗接待员职责保持在一个忙碌的二十四小时。我们还需要了解深入的SPA提供的服务,以解释他们的客户,如有需要。因此,在间接的方式,一个水疗中心的接待员是温泉本身的代言人。

温泉接待员职位描述

*于一体的温泉映入眼帘的第一人是在前台的接待员。因此,一个接待员是谁协助就此你的人。

*接待员迎接每一个游客像一个顾客,并欢迎他/她温暖。一个真诚的微笑是所有的,它需要让游客知道,欢迎他们将照顾。

*接下来,水疗接待员回答所有的疑问,顾客可能有水疗中心提供的服务。必须是友好的和亲切的语气,而响应给客户。在任何时候顾客感到不舒服或有害的。耐心的质量是另一个重要的一项,而与客户的沟通。

*如果同样的程序在手机上,接待员讲清楚,并重申如果需要,同时接听来电。

*接待员收到所有在接待来电,并礼貌地客户交谈。

*为了向客户解释服务,接待员必须彻底了解他们。所有的精油,对身体的影响,全身按摩的类型和相同的利益的重要性,必须是所有已知的接待员。

*水疗接待员必须询问顾客的病史或任何其他类型的疾病,因此,可以提供一种正确的治疗。

*水疗接待员的工作中最艰难的挑战是管理的任命。由于温泉是服务业的一部分,他们更看重客户高于一切。从预订的任命和组织调度,水疗接待员认识到每个预订。一个冲突的时间,只能证明是灾难性的。

*很多时候​​,一个水疗中心接待员也保持在清点库存。接待员职责也可能延伸到工作人员叶保持的纪录,而预订的任命。

*水疗接待员也有从客户得到必要的反馈,更新的会员表,并提醒客户续费。接待员多次,可能也有处理顾客的投诉,他们马上排除。

*接待员,建立和保持与客户的关系,以便与他们谈判,说服他们是温泉疗法的一部分。

好几次,水疗接待员的职责超出接听电话和客户交谈。它需要管理的智慧,预示着一个最大的效率温泉接待员的位置。一个这样的要求的职业生涯也是一个高薪。温泉接待员的工资每年$ 30,000 - $ 35000之间振荡。具有良好的社会交往技能和能力来维持关系的人格特质,可以还清,而您试图做一个职业生涯作为一个水疗中心接待员。毕竟,这是工作需要与人打交道,一到一的基础上,作出最后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