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信用不良汽车贷款 - 汽车贷款信用差的人


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是必不可少的人们渴望援用贷款。每个人都有3个学分,即3个信用局提供的分数。 Experian,Equifax和环联,用于计算信用评分统计的信用评分模型。第一信用评分模型的开发费埃哲公司(FICO)。今天,局用不同的信用评分系统,不过,FICO评分已成为信用分数的代名词。作为一项规则,消费者的FICO中的620或更少的结果得分被列为次级。这样的人将面临相当大的困难,同时援用汽车贷款。信用差的人带来的风险增加,贷款人,因为他们可能无法使良好的财政承诺。这是FICO评分衡量信用缺乏的帐户上。如借款人别无选择,只能利用汽车贷款不良信用的人。

信用较差的人发放汽车消费贷款的特点

如前所述,不到令人满意的信用评分的人将被迫利用信用不良汽车贷款。所有不良信用汽车贷款具有以下特点:

利率与信用评分较差的人不能希望利用优惠利率贷款的利息。换句话说,如汽车贷款利率将大大低于制裁,以优质借款人的贷款收取的利息率更高。我们必须记住,利率是借款人的信用评分,目前的经济状况,和同行之间的竞争功能。因此,它很可能购买率最好的,尽管有不良的信用评分。

首付:不良信用评分的人都需要作出更大的首付汽车贷款对具有良好的信用评分的人援用。这是因为一个更大的首付意味着一个较小的贷款,从而降低贷款人的风险。

还款期限:预计将在24至48分期偿还汽车贷款不良信用评分的人,而良好的信用评分,使借款人借了60个月左右的时间。换句话说,在较短的还款期限通常是人与穷人的信用评分的标准,有关制裁的持续时间较长的贷款,因为贷款人是犹豫。

受上述因素影响,每月支付的每月还款或汽车贷款摊销时间表。通常情况下,率很高的兴趣和大型按月支付短期还款期间的业绩,而一个大的首付减少了所需的还款。然而,与信用评分较差的借款人一般有不利的摊销时间表,因为每月支付的是高的,因为无法做出大的首付。

援用汽车贷款的提示 - 不良信用借款人

下面的提示可以帮助那些有信用不良的人利用汽车贷款,在一个合理的利息率和一个相当长的时间。习惯首付的金额也可能显着减少。

联合签名者:差或没有信用记录的人应该尝试,并有自​​己的父母,配偶,或他们的朋友,他们共同签署。一个共同签名者承担责任偿还贷款的借款人违约的情况下,借来的总和。有一个共同签名者可能是一个学生特别有用,因为后者通常没有信用记录和利用贷款的还款计划,坚持最好的办法是建立信用评分和信用记录。

担保贷款:借款人有不良信用评分,但有抵押品质押获得担保的汽车贷款,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重要的是要注意的抵押品可能收回贷款人的情况下,借款人无力偿还贷款。

汽车贷款的替代品 - 不良信用借款人

租赁汽车可能不是一个坏的人谁需要一个运输模式的选项,有一个稳定的收入,有不良信用评分,也无法做出必要的首付​​。租赁要求借款人支付使用汽车的定期租金。欲知详情,可参考的文章,“租赁VS。买一辆车“。人们也可以考虑选购的租赁合同。

这是显而易见的,援用“汽车贷款,信用差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它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能为汽车贷款预先核准。预先核准,是指满足信贷员或填写网上申请表格将被审查的人员,也通过借款人的信用报告。然后,他提供了一个预批准函,说明可以制裁后者的最高金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