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通信技术对全球化的影响


你看电视上的广告,并决定要购买的产品。你在电视屏幕上提到的电话号码致电,并获得一个客户服务代表发言。代理产品的细节,验证您的地址,需要您的信用卡资料,并为您提供该产品将提供给您的时间框架。您收到的产品在一两天,像往常一样去生活。但是,如果有人告诉你,你刚刚收到的产品在英国制造,包装在中国,由一家韩国公司交付给你,你可能会感到惊讶。和最重要的是,你说的代理是在​​波士顿,但在印度的班加罗尔,这是约八个半千里之外,你在哪里,你必须考虑,这是真正的世界!这仅仅是通信技术沉淀全球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使世界成为一个地球村,人们普遍认为,全球化已经没有沟通的帮助下一个梦想的例子之一。

全球化和通信技术

全球化是依赖于通信技术和通信技术是在反过来对全球化的依赖。多年来的各种报告的结论,通信技术将成为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并导致一个更加透明的公共行政系统。目前,美国和大多数欧洲国家已实施一个管理系统,共享数据和信息,许多发展中国家如印度,中国和巴西等国也纷纷效仿。专家认为,战略通信技术系统,将帮助发展中国家从发达国家得到更好地获取信息,这可以帮助他们在世界经济竞争。现在,政府可以互相交换数据,研究,分析和报告,实时的基础上,这导致增加国家之间的合作。

全球化绝不会是不完整的信息交流。像可口可乐,麦当劳,耐克等跨国公司依靠快速和可靠的通信系统,以使他们能够监视他们的海外活动。通信技术允许组织从不同的业务位于世界各地最新的更新,并允许他们有一个增加的调控。商人互相交流,以更好的方式使人们有可能在网络会议中的最新创新。我们在商界​​的发展将从来不存在一个有效的沟通系统。通信全球化的影响,最好的例子之一是,我们已经看到在过去十年,在外包的激增。大多数美国公司都保存约30%至50%的成本,以他们的后台办公,计费和客户服务离岸。这些事态发展使管理工作密切与他们的同行,除了从商业角度看,也给他们一个机会,了解彼此的文化,以更好的方式从其他国家。

通信技术对全球化的影响,可以看出,以及在教育部门。有很多学生现在可以通过互联网获取信息。学生们现在可以完成一个在线程序,从国外大学的认证。在通信技术的创新教育传授的方式带来了显着的差异,导致教育质量的改善。

现在可以为您传送给您的朋友通过点击鼠标的钱。你可以到国外旅游,没有携带任何现金。全球化对银行业的影响已经突出的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各银行通过有效的沟通渠道,精简。在通信技术的创新也导致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主要银行作为银行业的全球化,现在在世界上几乎每一个国家有自己的办事处。

而通信技术的影响已过分乐观,它导致了一定的挑战。有一个广泛的差距时,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之间的技术来访问。发展中国家不具备在适当的基础设施,并创造了很多人在这些国家面临的挑战。这可能是对发展中国家不利,并可能导致经济差距。许多人是在通信技术的出现,赋予了更多的权力,某些国家,而使得他人很难对一个全球性的规模竞争。全球化不能是独家的,因为它包含了整个世界,重要的是,采取纠正措施,以确保不被忽视的社会弱势群体。在过去的几年已有了很大的进步,尼日利亚和肯尼亚等发展中国家已经开始采取措施,鼓励与通信技术的最新发展,熟悉他们的人。

重要的是要记住,有各种因素作出了贡献全球化和通信技术仅仅是其中之一。然而,通信技术起到了传播全球化的最重要的角色之一。通信技术的进一步创新,可以反驳的差距相关的关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