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移动营销的类型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天,我们都依赖于手机到这样的程度,它形成了很多我们的日常活动,围绕其旋转的症结所在。导致出现一个新的营销形式,俗称为移动营销,移动电话普及率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 20世纪90年代以来,已使用的移动电话市场的产品,企业用于获取大量的电话号码,然后发送短消息,以促进产品或服务。但这些天,大多数手机基本款,其中只收到短信,往往无法传达某种特定产品的亮点。然而,今天大部分的手机都能够接受高质量的多媒体信息(MMS),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自己的手机上网,领先的移动营销激增。有一个主机移动营销的优势,好,这是移动营销可以帮助自己获得新的客户和公司。

移动营销的类型

移动营销已被证明是有效的,因为现在的消费者增加了一种被发送到他的广告控制。曾经有一段时间,发送给消费者的最消息时非常有用,构成了严重威胁到移动营销。纠正行动,无论是由企业和网络运营商,淘汰了不法分子,使移动营销道德的方式推广和宣传。移动营销的一些类型:

短消息服务(SMS)

短消息服务发起的移动营销的概念,仍然被用来促进各种产品和服务。虽然,它已经投入了很多的虐待,在过去几年的法规意味着这种移动营销方式的复兴。短信营销的最大优点是它的影响力和营销成本低。每部手机收到一条短信,这实际上意味着更大的目标受众为企业的能力。

多媒体消息服务(MMS)

得分超过SMS作为更有效的营销形式,因为它提供了用户与图像,音频和视频多媒体信息。然而,彩信也可以被用来作为一个得到在电视上看到,销售产品提供了一个更有效的方式运行广告,发送MMS的成本超过一条短信。

移动应用

移动应用已被证明是一个伟大的工具,移动营销,因为这些都是创新,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功能的主机。有手机的主屏幕上显示,使用户可以直接登录到他们,和广告上可以放置这些应用程序,以促进产品的某些部件。

蓝牙移动营销

这种营销方式,帮助用户将收到定制广告类型,它最重要的是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为基础。这是一个有效的营销方式,因为它有助于向用户提供相关信息,并有助于过滤的广告,这可能不是用户的有用。例如,一个人报名参加舞蹈或瑜伽课程的概率是如果场地更接近他留。这是蓝牙移动营销是一个有效的工具,向用户提供定制广告的首要原因。

移动互联网广告

当您在线时,你可能已经看到您的计算机屏幕上弹出几个广告。移动互联网广告,以同样的方式工作,并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内容。这些大多建有一个可靠的互联网连接的智能手机用户。

这是移动营销的某些类型。除了一般消费者的广告,移动营销也帮助企业家扩大与人的业务和网络。的QR(快速反应条形码)和付费电话服务,使有关各方了解更多有关业务项目。有传闻称,下一代iPhone将配备近场通信,这将允许用户在网上买东西,从一台计算机作为一个。诚然,未来有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技术创新企业以及消费者提供一些宏伟的选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