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负担得起的儿童健康保险


负担得起的儿童健康保险是为您的孩子的未来更美好。你可以利用儿童的医疗保险政策,为孩子单独或结合你以前的家庭医疗保险。有些家长看临时保险计划,而其他负担得起的保险计划前计划之前或在孩子出生后立即。

我该如何去负担得起的医疗保险计划?

有“N”在每个国家儿童健康保险政策。在选择任何这些负担得起的医疗保险计划,首先你需要专注于为您的孩子,这将是理想的政策。你需要选择一个保险计划,根据您的孩子的年龄和您的家庭收入。

其次,找出低成本的健康保险计划,收取便宜的保费。如果你准备好这些政策,那么你就检查出保费的第二,第三年及以后。有时,你会发现这种交易是买不起,以后如果政策要求高保费的申请,在随后的几个月。

一些保险公司提供覆盖牙齿,听力,外科手术,紧急情况下,心理健康或检查,医院设施等。在这里,你需要检查你的孩子是否可以利用保险中提到的所有设施。

第四,找出负担得起的儿童医疗保险的比例抵扣。抵扣所得额的,你需要支付的总收入,其余部分由保险公司支付。例如,如果医疗总开票金额为2050年和抵扣额是105元,然后2050-105 =1945美元是由保险公司和$ 105作为免赔金额由您支付所支付的金额。

选择经济实惠的儿童医疗保险的同时,你必须找出新的政策,是在市场上。决定适当的政策,并收集所有必要的文件,如身份证明,公民和其他文件,以支持你的资格。

一些医疗保险政策允许结合 - 对个人和家庭的健康保险。通常情况下,家庭医疗保险是最好的政策,由于它的灵活性。这些政策也将允许你包括你刚出生的婴儿,如果您的家庭保健计划已经被批准。一个家庭的健康保险计划,是因为保费低,医生和医疗服务的固定网络便宜得多。这些医疗服务也是你家附近。因此,儿童与家庭健康保险相结合的医疗保险的人一定会获利。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如果遇到负的成绩,或从你以前的儿童健康保险的任何坏的经验,这是更好地退出该计划。在这里,你需要完成的必要条件和保险公司所提到的规则。

负担得起的儿童在美国的健康保险

芯片(儿童健康保险计划再授权法2009年)

最近,奥巴马总统已签署根据儿童的健康保险计划2009年再授权法的公法111-3。该法案允许没有保险的儿童是在2009至2013年期间的医疗补助资格。芯片的健康计划,将保持一个正规的医疗记录,定义医疗质量的措施和对儿童的牙科保险。政府承诺支付的金额高达15至62.5%,为儿童健康福利所需的最大开支。

SCHIP(国家儿童健康保险计划)

一个家庭收入$ 34,100每年可申请的SCHIP为18岁以下儿童的健康保险。 SCHIP是与美国卫生和人类服务部,并帮助家庭无法申请医疗补助。这个计划是非常具有更低的成本或无成本在所有的家庭负​​担得起的。你的孩子将得到精心策划的网络医生,医院和预防接种设施内的一个普通医生的访问。

医疗补助

医疗负担得起的儿童健康保险计划,这是由美国资助的低收入家庭。这是更有利的,当你正在寻找的覆盖面,以及卫生保健。医疗救助的主要动机是提供各种服务,如治疗,经过认证的学校比赛和早期防治。

缅因州保健(儿童健康保险计划)

如今,缅因州保健需求,由于其多功能优势。这项政策包括19和孕妇,它不像其他保险计划是缅因州照顾的独特优势以下的儿童。其他设施的住院治疗,个案管理,眼部护理,处方药,定期检查和医生的访问。此外,缅因州护理是最经济实惠的儿童健康保险的费用非常少附近约800每月64美元的溢价。也允许你更新你以前的政策后,每12个月。

有其他私人儿童健康保险,如健康维护组织,优先提供者组织和管理护理。也可几个州圣安东尼奥,德克萨斯州,坦帕,加利福尼亚州的孩子健康保险等保险政策。民防部队(儿童防卫基金)是为穷人或孤儿。

父母谁愿意去一个短期儿童健康保险计划,因为其廉,建议选择只有那些计划,提供即时服务,如突发事件,事故,手术和比林斯。大部分时间,临时医疗保险公司存在的时间很短的时间,像一至六个月。你的孩子是因为太年轻,面对任何健康问题,这是你的责任,采取适当的照顾,他/她的健康,通过定期检查。因此,更好地去为可靠和持久的健康保险计划,上面提到的,以确保您的孩子一个健康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