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绿茶:喝了起来,这里向您的健康!


绿茶一直是文化的世纪,在中国,日本和中东的定期主食。这是近几年才说,美国和其他国家已经开始喝绿茶和研究的健康,其他国家几十年来怀疑的利益。

绿茶是由称为茶树的植物,大灌木,生长遍及亚洲,中东和非洲自由的叶子。有许多不同品种的绿茶,它可以是完全不同的,根据生长条件,加工方法,茶叶收获一年的时间。茶叶加工,从最小的氧化发酵的叶子。在茶叶加工,高度发酵叶中含有的多酚含量较低,更多的咖啡因。绿茶,这是不发酵,具有高量的茶多酚和咖啡因是非常低的。

绿色包装的抗氧化剂,是沿着健康的好处传递茶的化学品中的多酚。发现绿茶中的多酚被认为是比维生素C更强大的,他们是负责绿色茶有几分苦涩的味道。绿茶还含有生物碱,如可可碱,咖啡因和茶碱,这是负责的刺激作用。

近年来,已经有传闻和历史记载的基础上,喝绿茶,实现对各种健康的好处很多报告。但研究人员现在已经开始认真研究绿茶,特别是茶多酚的好处,在预防和打击在人类疾病。世界各地的数百位研究人员的研究和发表的研究结果支持明显,绿茶可能是负责许多健康益处,其中一些如下所述。科学家建议,每天只有10盎司是你所需要的。

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在国家,如日本,那里的人口消耗定期绿茶,有研究表明,癌症发病率较低。虽然研究并没有证明,绿茶是专门负责为这些低利率,研究人员认为,茶多酚可以帮助杀死癌细胞,并停止建立新的细胞和血管,补充肿瘤。许多研究表明,经常喝绿茶降低风险的膀胱,卵巢癌,乳腺癌,胃癌,结肠癌,肺癌,食管癌,皮肤和结肠癌。

心脏健康的好处

研究表明,绿茶可以帮助预防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积聚在血管增加心脏疾病和中风的风险。多酚有助于保持清晰的血管,降低血压。尽管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不允许teamakers使用标签声称,绿茶可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许多研究已证明,抗氧化剂,绿茶帮助保持动脉血管的清洁和健康的包装。研究还表明,绿茶可以降低胆固醇。

减肥

绿茶可能有助于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帮助燃烧热量更迅速。一项研究表明,绿茶中的咖啡因,结合为超重和适度obest的人多酚类物质和抗氧化剂,提高减肥。一些研究者认为,在绿茶叶中的茶多酚物质,儿茶素 - 绿茶似乎提供燃烧脂肪的效果负责。

糖尿病

在动物和人类的研究表明,绿茶可能有助于预防I型糖尿病和减缓其诊断后的进展。 I型糖尿病人不产生足够的胰岛素,其血液中的葡萄糖和淀粉转换成所需的能量。绿茶已被证明有助于调节体内的葡萄糖耐受。

肝脏和肠道疾病

绿茶似乎可以保护肝脏从酒精饮料的过度消费和病毒性肝炎的损害。绿茶还有助于降低炎症性肠病(IBD)的炎症引起的。

有许多研究显示,饮用绿茶还可以帮助预防或治疗neruological疾病,如多发性硬化症,帕金森氏症,阿尔茨海默氏症的传闻。营养学家认为,这些报告可能是由于一个事实,即在绿茶中的儿茶素增加血药浓度的去甲肾上腺素,加速大脑处理的一种化学物质,可以防止记忆力减退。绿茶更是一个良好的杀菌止痒和肿胀。只是浸泡在棉花球申请茶瑕疵,晒伤,擦伤,蚊虫叮咬,刮伤,或浮肿的眼皮。

有这么多潜在的良好的效果,几乎没有潜在的有害影响,你还等什么?获取那些绿色茶包,茶壶开始,喝你的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