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礼品证明书上的字眼


当你开始寻找良好的礼券措辞想法,牢记的场合,你必须给他们礼券的人。礼券基本上是一个预付费的,你可以给一个人,使他或她可以去礼品店或正规店在具体编制和选择,无论他或她喜欢的礼物。因此,如上所述,真的好了一份礼物证书措辞取决于人,他或她的口味和喜好,场合和礼券本身。请注意,在下面的礼品证书的措辞想法,送礼者和接收者之间的关系,也为更好地说明写。

例如,一个啤酒礼券...

(哥哥弟弟)

“啤酒是证明上帝爱我们,并希望我们很高兴。可能说,本杰明·富兰克林的首选酒,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充满幸福和长期的健康生活的啤酒杯,低胆固醇的一种重量轻,瘦腰之一中。“

一个可能排除的最后一部分,但如果人没有一个很不错的幽默感。这里是另外一个人的生日之一:

(孙子的祖母)

“美是什么幸福的承诺以外

许多,许多的快乐回报的一天......我年长的妈妈。“

这里是一家餐厅礼券的字眼:

(真正的兄弟,真正健康知道十几岁的妹妹)

'嘿薄情人,肚子统治的头脑,它是一个西班牙的说法,也不会说任何关于你的头脑,让它不要耗尽燃料,掖英寸

巧克力是甜的,酒是美丽的,面包好吃,奶酪......奇怪的是,没有人知道,反正,享受美食和快乐周年。“

生日和纪念日的礼物证书的幽默和光真正帮助。有些证书还拿出一份礼物证书的设计。那么你可以在措辞上的东西。这里有一个想法:

(弟弟一个爱国的兄弟)

“早餐泥,天使食品蛋糕,甜甜圈和咖啡,白面包和肉汁不能建立一个持久的国家。 〜马丁·菲舍尔,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兄弟。“

写一个很好的礼物证书的字眼,你的母亲/父亲或你的妻子/丈夫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几乎没有任何言语来表达自己。爱情和亲情,这是不可能兑现的话他们是如此之深,这是一个艰难的一个。你还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旅行证件的场合。

(儿子的妈妈)

“母亲是在嘴唇和小孩子的心中对上帝的名字。萨克雷,祝你生日快乐妈妈。“

(儿子的妈妈)

“你是我的生命......”

(丈夫的妻子)

“你是光,你是玫瑰,你是美女,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感谢您与我分享你的生活,快乐周年。

(丈夫的妻子)

“爱情是什么?爱是温柔的,爱是一种,它意味着我失去了你的心慢慢失去,不介意当我爱上你,感谢上帝,你发现它。周年快乐“。

(儿子的父亲)

我们奉献一个英雄,我们的敌人,我们是强盗和警察,我们监狱长和病房,但我们的父亲和儿子,祝你生日快乐的爸爸。“

(儿子的母亲)

“你是我生命的承诺,你是我的光,你是我的第一个神,第一任老师,第一个朋友和初恋在你的世界,你为我做的,今年春季的每一刻是假期和降雨眼泪从天堂,祝你生日快乐妈妈感谢您这美好的生活。“

您还可以参考如何进一步导致礼券或免费赠送证书模板。有许多摄影礼券措辞的想法,可以陪自己的照片,或者你可以有复杂的排序笑话礼品证书的法律措辞。之前放下话,你可能会通过一些样本礼券措辞想法。我真的建议你要避免使用礼品证书模板或那样的事情。让你的心的礼物证书的措辞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