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结束(吸血鬼的故事) - 第十章


整整一天,我们练习,直到我们疮。我没有啮缘了解多少的痛苦,他们在为我让他们为自己的利益工作。然后,我听到了一声。伊莎贝尔下降到地板上。我跑到她的身旁,看到哪去了她的大腿瘀伤。

“好吧不够的,每个人都停下来。”他们都停止了进一步的方向里卡多和我。 “以淋浴和休息,今晚。啮编一个大的夜晚,它必须是完美的,说:”里卡多。我拿起了伊莎贝尔。 “你没事吧?”

她点点头。 “谢谢你。”我注意到她上楼到我的床上。 “我一定会回来。”我跑到楼下,并得到了冰,把它裹在纸巾。我把她的腿,她气喘吁吁地说。这将是冷。 “我把它弄坏了。”我低头看着她的腿。这是在另一个方向。

我可以啮缘相信我啮缘通知之前。我给了她一个木勺。 “一口咬下去。”我抓住她的腿,重新把它弄坏了。她一个低沉的声音喊道,但每个人都闻讯赶来“发生了什么事?”在同一时间问杰克和克里斯。

“她的腿被打破了,我不得不为了重新打破它,为它医治之前,今晚,我笑了。”你为什么在微笑?“本站。问:”我知道,如果我们真的遇到了麻烦,我可以依靠你。 demaya来到楼上,大家都盯着她。她笑了。

我们都笑了。 “我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计划。”她示意我们跟着她,我们做到了。我们在后院。站在我们面前的一堆吸血鬼和狼人。我气喘吁吁地说。 “你怎么得到他们呢?” “迪米特里,这是我的家人,这是我们的家人。”

我摇摇头。 “不,他们AREN啮缘的战斗。” “迪米特里,他们想要的帮助。”Demaya,他们可以啮缘。我们可以啮缘失去他们。和我永远不会做任何伤害你的家人。“她看着我。”我们的家庭。“

淡褐色的眼睛的女人站了起来,我的脸,在她的手中。 “你啮缉EA伟大的战士,你是完美的,我记得。”我盯着附加我们的眼睛在神秘的女人。我极力忍住泪水。 “迪米特里,这是我们真正的母亲。”

我抓住她的腰,她把我拉到关闭。 “我爱你,”她说。我感到很惊讶。 “我爱你,妈妈。”她笑了。

然后一个人加强了他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我是你爸爸。”他抱住了我。和我们站在开放,我所有的家人和杂交。

我们都加强相互远离,我继续争辩。我想对女人,我还以为是我的母亲,我觉得力量来保护我的母亲。 “你啮缉Ë不战。或者你。

他们点点头。我们不打,但它们。 “你必须知道的东西,我说:”关于Dehsarc思考。 “Dehsarc是我杀的。”他把我最好的朋友的生活。和他会使用一个强大的公主,成为国王的夜晚。

她点点头。 “我们知道。”我看着她的困惑。 “同样的事情发生了你的父亲和他的父亲和他父亲的父亲。它一代秩序。但是,他们不只是误解他们也是朋友,兄弟,堂兄弟,任何家庭成员。

“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大的计划,说:”里卡多。我点点头。夜幕降临变得清晰,我们走进屋子。我准备好了。我真的很快乐,尤其是我的母亲和父亲活着,我已经准备好杀。

该计划是简单易用,但它让我着急。每个人都作好了准备,我们走在森林的角落。 “里卡多和我的信号等待前进,我不啮缘希望任何人受到伤害。

伊莎贝尔,Demaya,杰克克里斯,并与我的耶稣。其余按照李嘉图的领先地位。我的家人与我和里卡多其他的一半的一半。我的妈妈和爸爸请。

我们都走在快节奏,以获得在他们之前。我们来到停止和Dehsarc的,我盯着对方。我的家庭被隐藏,这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兄弟这样一个惊人的群体。” Dehsarc像他身后一字排开的军队似乎说。

“我们得到这个用。”我抬头一看,月亮从云层几乎达到顶峰。

今晚是满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