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如何使用归纳推理


如果你遵循原因远远不够,它总是导致的结论是相反的原因。 ~~勃特勒

我知道,我知道.....忙碌的样子,你的脸,说这一切。如果你是新的研究作为一门学科的逻辑,“你旋转我的右轮,像一个创纪录的婴儿,婴儿右轮,右一轮一轮又一轮,你旋转权利轮,婴儿像一个纪录,婴儿右轮,右一轮又一轮轮“说明你的逻辑演讲后的精神状态完美!这使我怀疑,如果皮特·伯恩斯自己是一个逻辑的受害者,在他的学术年!除了笑话,归纳和演绎推理是逻辑的两只眼睛,对形成合理的结论,并不取决于凭直觉贡献,但是从想法很密切的关系或其他逻辑的例子,该标的物的。

在特定情况下的合理概括,归纳和演绎的逻辑寻求到达。然而,理性概括这两种形式之间的唯一的主要区别在于他们的做法。归纳逻辑的情况下,被当作一个单独的实例来概括所有其他类似的实例是相同的逻辑管辖的外推点。另一方面,演绎逻辑如下的方法之一,在一个单一的实例是广义上的前一个实例的基础上为他们的继任者的评价的若干物业同类沿线的所有行。混乱?那么,它不会是,一旦你看看如何使用归纳推理的一些例子。

使用归纳推理

如上所述,归纳推理的所有原则之一,这意味着更广泛的概括,是基于一个单一的实例后。这里是一些例子,这将有助于您了解如何正确地到达使用归纳逻辑的结论归纳推理。

例如#1

我喜欢火星酒吧最。我的母亲和兄弟姐妹像火星酒吧。我亲密的朋友都在学校像火星酒吧。

故障推广

火星是所有糖果中最流行的,因为每个人似乎都喜欢它有比别人更多的。

正确的推广

火星似乎是最喜欢的人我知道的密切直板,正因为如此,在所有其他在我眼前的社交圈最流行的糖果酒吧。

意见

上面的例子是一个完美的实例,如何根据归纳逻辑本身的概括,可以作为假设一个或几个样品统计,整个宇宙的结果去错。因此,运用归纳逻辑,得出一个结论,它始终是更好地承担范围窄的推广,它必须理解的概括不一定适用骗线,直接的证据以外的所有事情。

例如#2

我知道所有的猫都可以爬上墙。我知道所有的猫是黑色的。我知道所有的猫科动物是友好和俏皮。

故障推广

所有的猫是黑色的,可以爬上墙壁是友好和俏皮。

正确的推广

最黑的猫可以爬上墙壁和友好俏皮。

意见

这个例子也说明了如何归纳逻辑本身可导致巨大程度的错误概括!我们都知道一个事实,即几乎所有的猫,不论颜色的大衣,可以爬上墙壁和架子上,我们也知道,这是没有必要为所有的猫有相同的个性或情绪模式。因此,接近黑猫,你刚才看到缩放的假设,它会跟你玩你的复合墙体可能不一定导致在假设的情况下!它很可能是一只猫,会咆哮,在你爪脾气暴躁的泼妇,尤其是如果它是野生或无家可归!

例如#3

贝尔纳是一个墨西哥。他有胡子。他讲的一个拉丁裔口音。

故障推广

每个人有胡子和在拉丁美洲的口音说话,是墨西哥。

正确的推广

有些男人有胡子,在拉丁美洲的口音说话,可能是墨西哥人。

意见

由于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属于所有拉美国家的人讲一个拉丁裔拉美国家本身之间略有不同口音。然而,一个外国人,他们将所有的声音相同的 - 拉丁美洲。此外,类似不同的其他国籍的人,许多拉美男人也长出面部毛发,加上口音,并不一定会让他们所有墨西哥人!

例如#4

苏格拉底,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是古希腊人。他们极其智者和哲学家的高度据悉。

故障推广

所有的希腊人都是极其高度学到的智者和哲学家。

正确的推广

许多世界上的智者,博学的哲学家是希腊人。

意见

在这种情况下的事实和谬论都太明显,大家都知道为什么!

所以,你看,这是一个到达对象和情况,在合理的结论,归纳概括,就其自身的缺陷,因为我们承担根据的样本数量有限的特点,更广泛的宇宙的特性的工具。相反,演绎逻辑使用从更广泛的样本范围内得到的推论,概括,从而通过后,单个或数量较少的情况下,从全面收集的证据指出,对一组特定的假设为特征的趋势在手的问题。现在,你有一个如何正确使用归纳推理的想法,我相信你不要犯为了避免在你的嘴把你的脚一的基础上概括许多谬误,当涉及到理性决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