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人类大脑如何记住的东西?


感叹!芒果咸菜,我妈的!我永远不能忘记他们的气味多么伟大。另一件事,我永远不能抹去我的脑海里,是我爸爸的摇篮曲,曲调仍然回荡在我的心灵。哦,我用高兴,吃饭的时候我是一个十几岁的蜂蜜和燕麦饼干!难怪,我会永远记住他们。我的整个生命。为什么不消逝的记忆?为什么你还记得你奶奶的眼睛的颜色,甚至当你已经几年没见过她吗?事实是一清二楚。

什么是曾经只是一个比喻,现在从字面上。人类的大脑 - 这是不超过一台电脑。这就像,我们有我们的思想和记忆电动有线,每当我们看到我们以前看到的东西,有一个火花!所以,今天,当你在企图找出人类大脑能记住的东西背后的机制是,它是一个伟大的事情,因为你学习你的记忆有关的工作过程,它是为你要了解如何提高大脑的权力。以下引述,解释了人类大脑的工作,怎么办回忆过去。永远。

人类的记忆背后的科学

神经学家相信,我们的记忆在大脑中,往往形成一个复杂的网络,线程象征着我们的记忆中的许多成分,因此,交接的节点创建一个包容各方的事件的记忆,或一个人多的地方位于。当一个人的目的是要记住的东西,他首先通过听觉,感官或视觉媒介感知相同。突破这种看法在皮层的不同部位,因此,存储内存。例如,烤蛋糕简单的过程,是由大脑的许多领域积极跟踪。而准备的基础简单的行为,从一个区域的大脑,气味,感觉,当然,烤蛋糕的视线来自另一个。此外,一个人的心里面的感受,而蛋糕烤来从另一个段的大脑,所有协作,形成整体圆润的记忆,更像是在人类大脑的编码相同。因此,当再次烤蛋糕,一个人认为,召回的内存重新产生以前,当原代码被编码在大脑中的神经模式。

长期记忆

长期记忆可以让一个人记得超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事情,和即使健忘尝试的日常印象,以动摇该记住的东西大脑的能力强抱,神经学家相信,这是非常长期记忆不可能腐烂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以存储无限量的信息,可以无限期地持续下去。面孔,气味,触摸等,是可以永远持续下去,每当据悉或后天的东西,包括无数的神经元,从而在大脑强化彼此沟通与神经网络,大脑中的一些回忆,创建,巩固神经回路的新蛋白质。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大脑的东西反复学习,这些网络的效率提高,并与大脑的视觉,听觉和感觉皮层参与,回忆特定的内存时需要调用内存来回。所有的一切,可以说,如果你的大脑认为,特别是信息,是值得记忆的神经加工激活,从而连接变得更强,而涉及的信息联营本身的情绪。

短期记忆

而长期记忆涉及许多复杂的过程,短期记忆是比较容易理解,因为它持续了几分钟。然而,一旦它到达的地方,它是更复杂的信息处理的脑区,它可以被遗忘的永远,或长期存储。两种类型的短期记忆;短期定期短期和工作,过程在两个方面的信息。如果信息并不重要,记忆停留在大脑中一个很短的时间,并没有进入大脑的复杂处理阶段。然而,短期记忆工作,是一个由重复的大脑,在很长一段时间保持。如果一个人听一首歌只有一次,有没有机会,他们将在一个单一的去学习的歌词。然而,如果听的次数,这首歌的歌词输入的过程中,其中的信息转化为长期记忆的大脑额叶皮层。虽然波及整个大脑的神经网络的稳定和永久的改造保持长期记忆,短期记忆是短暂的,在大脑的额叶,前额叶和顶叶区域的神经沟通的模式。

这是不超过一张蜘蛛网,人类大脑的运作手段。在大脑中的许多环节,帮助你记住事实,事件,技能,任务,概念,并帮助自己的工作流程的经验,形成的神经网络方法。协作,执行记忆功能,并形成记忆,要么可能永远持续下去,或没有,甚至一个瞬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