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胶体银和疱疹


疱疹是一种性病,造成由于病毒的单纯疱疹。这种疾病被认为是在美国肆虐,以惊人的一个人,说要受它的影响。因此,对付这种疾病的人一直在寻找疱疹治愈。然而,与大多数病毒感染的情况下,有没有最终和决定性的治疗疱疹。这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替代医学的兴趣,以对付这种疾病的原因,一个这样的选项,并很快获得广泛关注的是胶体银。疱疹和许多其他疾病,没有一个明确的治疗说,要依靠胶体银作为一种可能的治疗选项。下面给出的是胶体银和疱疹的有关细节。

为什么没有治愈疱疹?

尽管疱疹的高患病率,为什么会这样很难找到治愈这种疾病呢?嗯,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疱疹称为单纯疱疹,或HSV1和HSV2病毒引起的。这种病毒是负责造成的症状,如冷疮和发烧。然而,管理尽快抗病毒药物,病毒隐藏在神经细胞本身。然后,抗病毒药物无法追踪病毒,从而导致症状的暂时缺席。然而,一旦被破坏人的免疫力,那么这些病毒机构再次春天付诸行动,导致生殖器和口腔疱疹症状。此外,这些病毒不断变异,从而进一步使他们的免疫抗病毒药物的作用。因此,这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它是不可能彻底治愈这种情况下,单独与抗病毒药物的帮助下。这是胶体银疱疹图片。

胶体银法如何?

胶体银的行为的方式是抗生素略有不同的。他们是否有细菌,病毒或真菌,微生物,需要特定的酶,以帮助他们呼吸。胶体银充当禁用这些重要的酶的微生物所需要的催化剂。由于在这次行动中,微生物死亡。胶体银也有助于减轻炎症和帮助,以促进受伤组织愈合。此外,抗生素相对不分青红皂白地采取行动的酶,因此,造成了一些损害位,甚至在身体有益的酶。然而,胶体银的行为只对微生物的酶,使组织细胞酶的完整。

如何使用胶体银疱疹

仍然有很多投机的胶体银的功效。人们主要关心的是发展银中毒的可能性。银中毒是一个不可逆转的条件,造成不当接触到不同的银饰大多不纯的形式。在这种情况下,有蓝色的皮肤着色,这可能是局部或全身性的,但它是不可逆的。然而,这种担心是不合理尽可能胶体银担心,因为只要一用纯银和不掺假产品含银,开发银中毒的机会几乎是负面的。此外,当涉及到胶体银,疱疹性病变和严重程度是在这种情况下,将主要决定胶体银用量的条款。

因此,所有说过和做过,胶体银治愈疱疹,正确吗?没有这么快。胶体银会大大降低爆发的频率,但不能说,为全面和最终治愈这种可怕的病毒感染在于胶体银。疱疹的突破,也可以阻止住水分,健康饮食和采取其他防范,保持身体健康。

1 条评论:

  1. 2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疱疹,我已经尝试了所有可能的方法来治愈但是一切都无济于事,直到我在健康论坛上看到一篇关于草药医生(Akhigbe博士)准备草药治疗所有种类的帖子包括疱疹在内的疾病,起初我怀疑,如果它是真的但决定给他一个试验,当我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Akhigbe博士:drrealakhigbe@gmail.com他指导我并准备了草药并通过他发送给我快递送货服务,当我收到包裹(草药)他给我说明如何食用它,我开始按照指示使用它,我停止爆发,疮症开始消失,你能不能相信我治愈了这种致命的病毒在两到三周内,我的身体会发生变化。使用这种补救措施的日子,一开始就不能相信愈合,直到我看到它,因为我的HERPES像魔术一样被清除Akhigbe博士也使用他的草药治疗疾病,如艾滋病毒,疱疹,癌症,ALS,慢性疾病,心脏疾病,LUPUS,ASTHMA,糖尿病A和B.等今天联系这位伟大的草药医生,草药学之父。通过电子邮件:drrealakhigbe@gmail.com或whatsapp他+2348142454860并永久治愈他是真的..

    网站:https:drrealakhigbe.weebly.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