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如何玩数独:提示


而非上午消息采摘,当我打开我的报纸的第一件事,我看是最新的数独谜题。 Sudoku是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具创新性的难题之一。这篇文章有一些“如何玩数独 - 提示下旬来,就是那些刚刚开始的Sudoku解决和正在寻找方向。

数独基本

让我去解决数独谜题的一些基本知识,在我走之前提前和大家分享一些技巧轻松玩数独。一个无法学习如何解决独一步,一步,除非第一个知道的基本规则。

所以,我们在这里与我们的“傻瓜如何玩数独”的小钻去。 Sudoku难题是所有关于填写一个9x9的方格,这已经是部分与数字填补数字(1至9)。网格被分成9个3x3的每个方框。所以,你去填补无论你喜欢的数字?当然不是,是有一定标准,根据您必须填写的数字,在合适的地方。这是很简单的。填写在出一到九的数字,在这样的格局,即每行,每列和每一个方盒子,充满每一个数字1至9。就是这样。在数学上,这样一个数字的方格中,每一行和每一列填充一个特定的符号集,被称为拉丁方。一个独网格是一个额外的约束拉丁方。了解更多“数独技巧和诀窍”。

如何玩数独:提示和技巧

约一个谜我最喜欢的是神秘的,前面的解决方案,然后得到一个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在实践中发挥独数学。唯一关于Sudoku难题“数学”是网格与数字填补。该号码可取代任何一种有序符号集。这其实并不重要,在独用什么符号。由于数字更容易记住,使用它们,这一切。所以,不要认为你需要掌握一些深奥的数学方法来解决数独。所有你需要的是逻辑思维能力和对细节的关注。下面是一些“如何玩数独 - 提示”,这将使你洞察到它是如何做的。

它是所有关于消除的可能性

每一个数独谜题,就像是一个谜。你必须找到线索被视为无形的。这就像一个拼图游戏。每一件作品,需要在正确的地方,在一个数的形式。已经填写的数字是你的线索。每平方米有一组可能的数字,可以填补。的可能性是9的数字。你必须消除其中8个已​​填充的方块的形式提供的线索。记得有一次,一个数字填写在任何行,列或箱,不能再重复。这就是你如何消除不可能看到的可能!这是如果你想知道如何玩数独迅速,你应该掌握的原则。

检查的行,列,盒与每平方

第一攻击数密度最大的框,因为填补他们将是更容易。检查每行,列和一个正方形的框和消除数字已经已经在他们充满。然后填写消除后仍然在一个。

每填充广场,工作变得更容易

每一块拼图,在地方降落数值的形式,将成为您解决这一难题的工作更容易为线索,将更加丰富。不用说,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东西来练习技术。与实践,你会开发自己的技术和技巧玩数独的乐趣。

希望这些“如何玩数独 - 提示”给你一个关于如何去解决这个难题的想法。像数独谜题,有助于保持头脑敏锐,否则软化由于以静制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